2008-08-05 20:53:45︴寂寞﹋緯

國中的回憶

 

 

 

 

 

 

 

 

 

國中3年來

 

 

 

 

 

 

 

 

這是我第2次掉淚

 

 

 

 

 

 

 

 

第1次是掉在一個女的身上

 

 

 

 

 

 

 

 

初次戀愛!初次真情

 

 

 

 

 

 

 

 

第2次是。。。

 

 

 

 

 

 

 

 

掉在朋友的友誼上

 

 

 

 

 

 

 

 

這3年我學了很多

 

 

 

 

 

 

 

 

得到了什麼叫

 

 

 

 

 

 

 

 

愛情。友情。歡樂

 

 

 

 

 

 

 

 

現在一回憶

 

 

 

 

 

 

 

 

3年真的好快

 

 

 

 

 

 

 

 

我真的。。真的。。

 

 

 

 

 

 

 

 

還不想這麼快跟大家分開

 

 

 

 

 

 

 

 

雖然還有一個學期

 

 

 

 

 

 

 

 

但是一畢業就可能再也看不到對方了

 

 

 

 

 

 

 

 

失去愛情的痛苦

 

 

 

 

 

 

 

 

我嘗試過

 

 

 

 

 

 

 

 

但是我不想嘗試失去。。

 

 

 

 

 

 

 

 

友誼的痛苦

 

 

 

 

 

 

 

 

愛情可以在一句話就產生

 

 

 

 

 

 

 

 

但是友情不是一天兩天建立的

 

 

 

 

 

 

 

 

跟朋友。。。

 

 

 

 

 

 

 

 

打打鬧鬧。闖事情。吵架。畢旅。。。

 

 

 

 

 

 

 

 

可能都會變成以後記憶的碎片

 

 

 

 

 

 

 

 

我真的不敢想像

 

 

 

 

不敢想像。。。

 

 

 

 

 

 

 

 

班上的朋友。。。

 

柔道隊的朋友。。。

 

 

 

 

 

 

 

 

我都不想忘記不想失去

 

 

 

 

 

 

 

 

在國中的記憶中

 

 

 

 

 

 

 

 

最痛苦的就是

 

 

 

 

 

 

 

 

戀愛。朋友。友情

 

 

 

 

 

 

 

 

我都不想失去

 

 

 

 

 

 

 

 

我只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止在。。

 

 

 

 

 

 

 

 

我們第1次見面的那一瞬間

 

 

 

 

 

 

 

 

我只想好好的在回憶我們的

 

 

 

 

 

 

 

 

"友誼"

 

 

 

 

 

 

 

我做過很多對不起友誼的事

 

 

 

 

 

 

 

 

如今我好後悔

 

 

 

 

 

 

 

 

這個緣份

 

 

 

 

 

 

 

我不想要放手

 

 

 

 

 

 

 

我好難過好不知所措

 

 

 

 

 

 

 

 

我忍不下心走出校門

 

 

 

 

 

 

 

 

我忍不下心跟大家說再見

 

 

 

 

這篇文章是我第2次掉淚的紀錄。。。 

 

 

 

2009-01-11 18:23:43

我也想快點畢業ˋˇˊ
畢業好>ˇ<!!

版主回應
你也不重視友誼ˋˊ

在家靠家人~ 出外靠"朋友"~

沒聽過??ˊ~ˋ
2009-01-12 17:29:41
judo7857 2009-01-01 16:52:40

不用絕得難過!
我也過路人到最後根本沒什麼!
因為人生最精采的部分是高中和大學!!
不會你想像的那麼嚴重*-*
不用想太多拉反正他們都有即時隨時連絡都OK阿
不要為這種事情煩惱^^加油

版主回應
最精采 是高中大學沒錯

但是最深刻的是國中...
2009-01-03 11:41:49
〃蒼蠅〃 2008-12-27 14:28:48

我是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