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8:21:36傻貓咪 香子~

無可取代 知心 依然重要!

 





多久了  2個月多了

知道我要準備給他的生日禮物

你默默的到遠方旅行

這段行程 你過的還愉快嗎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

你對我這麼好 我們這麼好 我怎麼會忘記??

只是我不想讓你擔心我

但是我真的過的好差好差

我跟他 分開了...

用心經營 努力付出 我跟他 還是分開了...

意外嗎 ...哈哈...


分開後我生了大病

整整一個禮拜 趴著 想吐 還發38.7的高燒

那時我該想誰

想他? 他過的比以前快樂

我在受苦 他在玩樂 不行! 我心好像更痛...

想你? 沒了你的消息 我也不該想 是嗎?

就算本來會照顧我的位置 空了人

我也不該奢求你在身邊...

 

我們認識快9個月

記得剛開始 因為我們工作關係

所以我總是不能正常面對你

但你還是不斷的幫助我

然後默默觀察我的喜好

了解我的個性

雖然曾因為一些事情 有小疙瘩

誤會解開了 我們還是越來越好

記得 剛開始你還故意用討厭的調調接近我

然後隨著相處 你對我越來越不同

我才知道其實這些溫柔才是你的本性

是有心嗎

你竟然比跟我同班這麼久的同學都還了解我

總是知道怎麼面對不同的我

還會開車載我去兜風

甚至不逼我說任何話 不強迫我做任何事

我都覺得 那種感覺是輕鬆的 沒有壓力的

而且同事之間太多是是非非

你都總是相信著我 支持我

然後說出好多讓我心裏好過些的話

像是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記得你總是摸摸我的頭說

[我家可愛的貓咪]

你也常說 叫我不要勉強自己

即使我對你鬧了脾氣

你也不會對我生氣

你總是能知道我的心情

然後溫柔的讓我虧欠自己不對的態度

就算最後 我跟他因為你 鬧的有些不開心

你還是自己退出 因為不想讓我為難

你總是這樣的體貼 那樣的成熟

 

你的離開 我不會後悔自己沒好好對待你

因為知道你的好 我都有好好的珍惜這份情

只是我才更確定

在逞強 堅強 被迫懂事 成熟下

我更確定自己很需要一個了解我的人

在一旁默默支持著我

即使我做出連自己都不認得 不知道的事

在混亂的立場 地點 時間

那個人也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 誤解我

始終知道那不是真正的我

你知道這樣的感覺 讓我心中多溫暖嗎

 

即使你氣他的不珍惜

但我説了我們之間的事

你還是默默傾聽 然後替我開心

即使你知道我傻

但你總是說 我有想清楚就好

不要後悔 把傷害降最低

你總是擔心著我會受傷

 

好謝謝你的出現 陪伴

你的出遊 散心

讓我確定你是多麼的無可取代

你這位知心 真的好重要

 

 

這段時間好多事 我累了

我有好多事想告訴你

我也好想聽到你叫我 [不要急] [慢慢來]

[做自己就好] [不要勉強]...

我想見你!!

 

願意陪著你 2010-01-24 21:56:58

看到你的這篇我很意外
但是心中是很感動又高興的!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公開我們
但是這篇文章卻出現在你的報台裡

你說了很多我們的相處
我的照顧 我的重要
以及你對我的...想念

其實 我並沒有離開你
雖然是說到遠方旅行
但我還是一直擔心著你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一直在注意你的報台
看著你的文章 文字
我知道了你們的事情
我和意外也替你們感到可惜

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絕望和無助
即使看著你為他難過 掉淚
我還是希望可以帶你出去吹風 透氣
就算你不想多說話
我還是希望可以在你身邊
至少讓你知道
你還有同事們 也還有我

但我知道我的存在
會讓你不知所措
因為你如果接受我的安慰
又怕他誤會
如果拒絕我
又怕我難過
我不希望你兩難
也想或許你不想讓我知道

這段時間很不同
因為我們失去聯絡
和彼此的陪伴 談心

或許是命運
那天我一到你的報台
這篇文章剛出爐

難得你會願意這樣坦然面對
面對你自己面對我
我想你心中一定經過
無數的掙扎 無次的思考

我也馬上趕了回去
因為你需要!

香子 你知道嗎
我希望以後不管怎麼了
你都要記得還有我!

我很開心你感受到我對你的用心
至少你看的到我的關心

我知道你不得已的選擇了這樣的生活
因為你對他還有滿滿的感情
你的無助你的難受
看著你這幾天傷心的眼神
我深深的感覺到
真的讓我好心疼

我知道你真的很受傷
我要你記得我說的

我沒有急著要你下任何決定
因為我知道你還是混亂的
也不需要急著想清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讓自己太累了
我沒有說希望你怎麼做
因為這是你的決定
也或許是你讓自己好過些的方法
所以就先維持現狀 也無妨
只要你懂得照顧自己
是真正的善待自己!

我不知道現在要上課
對你來說是好還壞

要你面對他
你不知所措 你難熬難受
你會強顏歡笑 會隱藏自己

可是這樣規律生活
或許可以讓你
重新找回一些目標
看清一些事情
讓你不會有太多獨處空間
不會讓你一直沉澱在你們的過去

你要好好加油!
[願意陪著你]
就是不管怎麼樣
我都願意當你的垃圾桶
願意當你那個
無可取代 懂你 的知心!!

不管最後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希望那會讓你好過!
對你是好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 真的!
你的回來 我好感動
那是種熟悉 了解我的人 在身邊的感覺

原來你是先到了國外散心
才回來台灣到處去的
而且還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禮物

是法國的艾菲爾鐵塔吊飾耶~
雖然不貴重 但是是你的心意
你還記得我曾說過的話^^
2010-01-30 19:49:45
藍楓(Jaii) 2010-01-24 01:22:55

願妳能得到幸福!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
2010-01-24 11:57:42
願意陪著你 2010-01-20 19:07:42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