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1:12:19傻貓咪 香子~

離不開! 繼續走下去~

               

一段愛情可以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如果辛辛苦苦才在一起

繞了這麼一圈才確定彼此

為什麼要輕易鬆開彼此的手

 

不知道..... 好不容易釋懷他

好不容易我們認識了 相處了 了解了

彼此欣賞 彼此多了些感覺  經過了多少事才在一起

大家只知道曖昧好久的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我們內心又是多少百般交集呢

 

其實你跟表面上有些不同 就像你戴眼鏡時 跟沒戴差很多

私下的你 也不只有愛玩和搞怪而已 還有成熟 穩重 貼心的一面

相信有這樣跟你相處過的人都會知道

像你的異性緣很好

因為你總是關心著同學 逗逗大家開心

也能跟大家玩的很瘋 大家都好喜歡你

你整個人就是有這樣的特質在

 

剛開始我不敢想太多 因為你不只對我一個人好

畢竟男生要對一個女生好 太容易了

 

也記得剛開始時真的有些不習慣

可能大家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們的好 是不曝露在陽光下的

日積月累的在增加彼此的好感

當你慢慢的直接在同學面前那樣對我

我才知道我們真的已經開始有所不同...

 

有點慢 因為已經三年級了 這敏感的時刻....

很多的黑馬開始衝了出來 而我也剛離開繁忙的工作

慢慢的去習慣我們的關係

然後可以彼此的對彼此好 不用理由 因為想為你做

 

藉著上次柏羲老師的真情大告白嗎

我的體貼?   ^^

你需要秘書嗎 哈哈 我是你專任的啦!!

你也曾經說過一次兩次的對你 你會覺得習慣 那就習慣吧

只是你不要忘了我們彼此願意為對方付出的心情

 

時間滴答滴答

不舒服 你會幫我裝熱水 拿熱水袋 買熱湯 借我你的外套

還會買明治逗我開心 跑來逗一下我!! 真的很謝謝

 

雖然常常你會忘了我 又跟豆花跑去哪跑去哪

或者又找學妹 又在那邊嘻嘻哈哈 我難免會有些小失落

但你就是需要這樣來充實自己的日子吧

 

鬥鬥嘴 鬧鬧脾氣  撒撒嬌 吃吃醋 好像都成了我們相處的一部分

雖然覺得你常忽略我的感受 又或許是我比較多感觸吧

 

很混亂 很不OK 以為一切會慢慢好轉 卻慢慢出了很大的問題

不斷影響我的情緒 我們的感情

讓你擔心 我很抱歉

或許也是如此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陪著我吧

不要我好像回過頭 你又不在了....

 

沉悶又混亂的心情 為我們之間做了個決定

是錯誤的嗎? 因為這個決定好難好難承受

是對的嗎? 因為你察覺到許多事

很抱歉我是這樣的不同 還這樣的複雜

謝謝你可以原諒我的任性 和失控

還好你來了...你出現了

等的有點久 因為害怕你就這樣放棄

還好你還在意著這段情 在乎我

那時情緒好激動 崩潰又崩潰

但是安了心 因為我們還是對方的寶貝

 

真的離不開 或許不知不覺想依賴你

不能想像習慣做的事 不能再做

不能習慣你真的不在...

那樣的感覺才像是真正被你拋下了

 

我真的很在乎你 不想離開...

一切都是因為喜歡你的這份心情

不害羞 不丟臉 不能說出口

因為對我來說有重要的東西要守護 那是我們的感情

因為對我來說有個不能失去且相當需要的人 那是你

這樣的心情 你要知道要明白

不只是我的男朋友 你是我在乎而且很愛的人

 

經過這次 我們的手牽的更緊了嗎?

我真的要套住你囉 不要掙脫!!

希望彼此不要離開!!

我們可以繼續陪著對方走下去!!

 

2009-12-10 01:34:15

也可以套住我嗎 ㄏ

版主回應
笨蛋喔 套住你幹麻啦 甩都甩不開ㄌㄟ 2009-12-25 22:30:27
2009-11-14 15:33:02

他對你來說這麼重要ㄚ
希望你對他來說 也是這麼的重要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 2009-12-02 16:42:01
願意陪著你~ 2009-11-11 22:35:32

那天 我說的話是認真的!
希望他真的可以給你幸福...

版主回應
幸福阿... 2009-12-02 16: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