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8:00:04傻貓咪 香子~

剪了我的髮 剪不斷我的煩


終於檢定結束了 也過了 好開心
 
最近因為笨笨的 怕賠錢 打工時 又受傷了
 
但也就有時間在家好好放鬆心情
 
也就整理了一下報台

 
可是....我最近心情實在很差

因為家中經濟又再惡化

組長跟主任才剛幫我申請完輔導費半額補助而已

而且要我好好回到學業上面努力

我覺得好煩

因為我們家才在想籌不籌的出學費

而且父母一直問我還要不要繼續讀

我不敢回答 因為暑假結束我就必須離開工作

這一整年我實在不敢想像會有什麼萬一

不是我想太多 是現實還是要顧

我們家不是那種可以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的

所以心情好差


檢定完 我剪了髮

我留了好久 留的好長

之前都只修瀏海 這次請他剪了後面

其實沒有差很多 但長短真的有變

我不是那種剪什麼髮型就好看的那種人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變


聽說心情不好的人

都會想變髮型 剪頭髮 來轉換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也剪了一些

無能為力的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小羽 2009-09-13 18:49:08

現在還有他陪你阿
雖然剪短了些 但還是很可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