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47:11Running Jason

Smile ^_^ 第二部

有一回聯誼,某位男同學愛現地開了他老爸的TOYOTA來參加,所有的女生當然就聚在車子旁邊,其他的男生一邊嫉妒一邊想辦法整他。到了抽車子鑰匙時,TOYOTA被摒除在外,但女生抗議不坐車子太可惜了,於是折衷辦法就是讓四支籤王坐TOYOTA。出發後,一向談笑風生的TOYOTA表情凝重,車上的女生也不敢多說話。
後來,有一位女生試著打破沉默,就嗲嗲地說:「哎呀~~~你怎麼都不說笑話給美眉聽呢?」
開TOYOTA男同學聽了後馬上說:「誰聽過垃圾車司機在開垃圾車的時候說笑話給垃圾聽的?」



同樣是四歲的小英到小明家玩,小英第一次和男生洗澡,所以對小明的"雞雞"十分好奇,一直伸手要去抓。
但小明卻很生氣的說:「不給你玩,你都把自己的玩丟了!」



先生向懷孕的太太求歡。
太太:不行啦,我的肚子都那麼大了
先生:可是我慾火焚身,受不了了!
太太:那這樣好了,我給你一千元,你去外面解決一下吧!
先生:那好吧!
過沒多久,先生就回家了。
太太:你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先生:我要下樓時,遇到樓下的李太太,她問我要去哪?我就跟他說了事情的經過,然後,黃太太說這筆錢就讓我來賺吧!
太太:是這樣啊!
先生:是啊!黃太太還說我們是鄰居,算我800元!
太太生氣的說:啥?她拿你800元!太可惡了,想當時她懷孕時,我才拿她先生700元而以耶!




康康對志明說:「你老婆不是不讓你喝酒嗎?怎麼...」
志明答:「我在家就像是奔馳在沙漠中的老虎。我會怕她?!哈哈!」
不久他老婆從外買菜回來!
志明突然大叫:「快!武松回來了!幫我把桌子收拾一下」



小明到寵物店想買一隻狗。
小明:「老闆,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
老闆:「牠當然忠心囉!之前我一共將牠賣出去了五次,牠都自己跑回來耶!」



每年都忘記女兒的生日的爸爸,今年決定一定要送女兒一份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爸爸走進一家玩具店,看見櫥窗的芭比娃娃,就詢問了店員…
店員說:「你要哪一種芭比?」
爸爸「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店員「上健身房的芭比799元,到沙灘玩的芭比是799元,參加宴會的芭比是799元,到PUB的芭比799元,離婚的芭比8000元,您要哪一種?」
爸爸「為什麼其他的芭比都是799,離婚的芭比要8000元呢?」
店員:「當然啊!那是因為離婚的芭比會有肯尼的房子、肯尼的車子、肯尼的船、還有肯尼的家具!」



台灣人壽公司和紐約人壽公司兩公司員工旅遊,一起下飛機...
導遊說:如果是台灣人壽的請坐綠色的遊覽車,紐約人壽的坐藍色的遊覽車。
但有一位歐巴桑完全不動如山,導遊就問:「你是紐約人壽還是台灣人壽呢?」
歐巴桑想了一下...然後說:「我總覺的日本人比較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