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2:30:17傑先生

阿達

Is 妞ˋ旦旦噢: 勒勒勒勒勒 ~~~~
傑//*: 拉拉拉
Is 妞ˋ旦旦噢: >  <
傑//*: =ˇ=
Is 妞ˋ旦旦噢: ㄚ阿阿阿 
傑//*: =ˇ=
傑//*: ㄌ拉拉
Is 妞ˋ旦旦噢: 不要債完這個垃好無聊ˊˊ 
Is 妞ˋ旦旦噢: 幼稚ˋ
傑//*: =ˇ=
傑//*: 哈哈
傑//*: 罵咖
Is 妞ˋ旦旦噢: 你ˇ
傑//*: 0.0
傑//*: 妳
Is 妞ˋ旦旦噢: 阿ˊ哩秀逗
傑//*: 哩財秀逗
Is 妞ˋ旦旦噢: 妳你妳
Is 妞ˋ旦旦噢: 笨蛋
Is 妞ˋ旦旦噢: 等等鬼來電
傑//*: ㄌㄩㄝ
Is 妞ˋ旦旦噢: ㄌㄩㄝ~
Is 妞ˋ旦旦噢: 诶來電 
Is 妞ˋ旦旦噢: 騷擾你讓你晚上睡不好ˇˇ
Is 妞ˋ旦旦噢: 嗚嗚嗚~~~~
傑//*: =ˇ=
傑//*: 我手機沒電
Is 妞ˋ旦旦噢: 哈哈
傑//*: =ˇ=
Is 妞ˋ旦旦噢: = ˋˇˊ = 
傑//*: 我不想再說了= =
Is 妞ˋ旦旦噢: 88888      
傑//*: 0.0
Is 妞ˋ旦旦噢: 你不是不想說ㄌ 
Is 妞ˋ旦旦噢: 所以88阿  = ˇ = 
傑//*: 我不想再說
傑//*: 雞歪的表情
Is 妞ˋ旦旦噢: 。。。。。。。。
傑//*: 我很帥
傑//*: 妳也知道ㄛ
Is 妞ˋ旦旦噢: 不懂嗄 ?!  
Is 妞ˋ旦旦噢: =ˇ=  
傑//*: =ˇ=
Is 妞ˋ旦旦噢: 哈哈
傑//*: 拉拉拉
傑//*: 妳才牛糞
Is 妞ˋ旦旦噢: 噢勒勒  噢拉拉    是你ˇˇ
傑//*: 0.0
傑//*: 拉拉ㄌ
Is 妞ˋ旦旦噢: 哈牛糞ˋ 
Is 妞ˋ旦旦噢: ㄚ哈
傑//*: -.-
Is 妞ˋ旦旦噢: 喜ˇˇ
傑//*: 拉拉拉
Is 妞ˋ旦旦噢: 你好艾拉哦ˊ 
傑//*: 爽呀
傑//*: 特色
Is 妞ˋ旦旦噢: 阿爽ˇ 
Is 妞ˋ旦旦噢: 喜ˇ
傑//*: 拉拉拉
Is 妞ˋ旦旦噢: 勒勒勒
傑//*: 嚕嚕嚕
Is 妞ˋ旦旦噢: 嚕啦啦 嚕啦啦 
Is 妞ˋ旦旦噢: 嚕啦嚕啦勒
傑//*: = =
傑//*: 神經病*
Is 妞ˋ旦旦噢: 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勒
傑//*: 0.0
Is 妞ˋ旦旦噢: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勒
傑//*: 打119辣ˋ
Is 妞ˋ旦旦噢: 嚕啦嚕啦嚕啦勒
Is 妞ˋ旦旦噢: 唱完樂
Is 妞ˋ旦旦噢: 哈哈
傑//*: 0.0
Is 妞ˋ旦旦噢: 開心麻 ?!
傑//*: 這首我聽過XD
Is 妞ˋ旦旦噢: ︿︿ 
傑//*: 哈ㄏ
傑//*: 哈
Is 妞ˋ旦旦噢: 哈哈
傑//*: 0.
傑//*: 發拉拉
Is 妞ˋ旦旦噢: ㄎㄡˇˇˇ 
傑//*: 拉拉拉
Is 妞ˋ旦旦噢: 要債唱麻 !
傑//*: 妳倡沒關係XD
Is 妞ˋ旦旦噢: = 3 =   
傑//*: 哈哈
傑//*: 我們..
傑//*: 是什麼...
Is 妞ˋ旦旦噢: 。
傑//*: 我不希望是現在這種..
傑//*: 兒是更進一步..
Is 妞ˋ旦旦噢: 。。。
Is 妞ˋ旦旦噢: 。。。。
傑//*: 可以嗎?
Is 妞ˋ旦旦噢: 。。。。
Is 妞ˋ旦旦噢: 歌詞麻 ?!
傑//*: 我們可以當...
傑//*: 不是歌詞= =
傑//*: 我們可以當...
傑//*: 姐妹嗎?
Is 妞ˋ旦旦噢: 哈哈哈哈 
Is 妞ˋ旦旦噢: 好笑
傑//*: = =
Is 妞ˋ旦旦噢: 這好笑ˋ
傑//*: 要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傑//*: 組嚕啦團喔?
Is 妞ˋ旦旦噢: 歌詞
Is 妞ˋ旦旦噢: 阿哈哈 
傑//*: 0.0
Is 妞ˋ旦旦噢:
Is 妞ˋ旦旦噢:
Is 妞ˋ旦旦噢:
Is 妞ˋ旦旦噢:
傑//*: 笑死妳
Is 妞ˋ旦旦噢:
傑//*: 小心胃抽筋!!
Is 妞ˋ旦旦噢: 喜ˇˇ
傑//*:
Is 妞ˋ旦旦噢: 我愛的人 
Is 妞ˋ旦旦噢: 哈哈
傑//*: 不是愛我的人?
Is 妞ˋ旦旦噢: 從他悶的眼神
傑//*: 看的出你是個阿達
Is 妞ˋ旦旦噢: 喜 ︿︿ 
Is 妞ˋ旦旦噢: 幹
傑//*: 殺小?
傑//*:
Is 妞ˋ旦旦噢: 爽ˇ
傑//*: -.0-
傑//*: 妳有照片嗎?
傑//*: 給我
傑//*:
Is 妞ˋ旦旦噢: 幹麻 ?
傑//*: 我要放
Is 妞ˋ旦旦噢: 無名 ?
傑//*: 放在〝嚇死你〞網站
Is 妞ˋ旦旦噢: 噢噢 
傑//*: 嗯嗯ˋ
Is 妞ˋ旦旦噢: 白痴 
傑//*: 幹麻?
Is 妞ˋ旦旦噢: 哈哈
Is 妞ˋ旦旦噢: 整個人很想笑ˋ
Is 妞ˋ旦旦噢: 你ㄉ也傳給我ˇ

上一篇:卷子*

下一篇:米奇點名*

睏寶寶 2007-08-23 03:09:40

嗯嗯!!

無言啦!

睏寶寶 2007-08-23 02:10:09

這篇我真的不懂><!

解釋!

版主回應
即時通對話ˋ 2007-08-23 02:21:20
文旦 ˋ無敵大天才 2007-07-26 13:11:48

你說你很積歪哦ˊ 

嗯嗯ˋˋ 哈哈 ˋˋ 

笨蛋白痴 ˋ 阿達ˊ 

版主回應
..
妳才雞歪勒
我有纜趴*
:D
2007-07-26 13: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