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10:54∟色寶貝ˇ啾★

是同性戀就必須被虧嗎?!

今天

 是國中210同學會


呵呵

     剛開始  等很久  = = 火都快上來了

慢慢 人到了

恩..  男生最慢


 後來~~


 大家開始點餐  大家都  不說話

       氣氛有點怪~~

   餐來了       有些男生 開始  講話羅


恩 ! 不錯不錯

  後來  玩國王遊戲

      有點恐怖   我很ㄋㄠ


       被抽到一次..  抱抱

呵呵  不會怎樣~ 因為  沒有靠很近

後來

              有點逆

大家 開始 冷了

             有點再浪費時間


= =+    不好玩


 後來  男生問到我

是否對男生都沒興趣

 是阿~~ 我大方承認  我是P

我是同性

 沒在怕ㄉ  因為  我覺得 沒啥

後來   他們開始 說一些

  摩擦.. 震動..之類ㄉ話
當場  很想翻臉

         但是  我又要說啥呢


我也只是笑笑的


    我大方承認  這樣  不好嗎 ?

 我是覺得  如果 不承認

對不起我公    為何要這樣躲躲藏藏

 為何呢?!


     只是   另一ㄍ  女生


一直看著我

      因為   他不敢承認


呵呵  我要說啥


無奈吧!


      不知道吧


喝喝.........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