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0:46:26♪_飄妞°

到 底 是 不 是 親 姐 妹 阿 ? !

你 到 底 是 不 是 我 的 親 姐 姐 啊 ? !

如 果 是 ‧ ‧ ‧

為 什 麼 我 做 的 事 情 都 是 錯 的 ,

而 她 做 的 事 情 都 是 對 的

她 明 明 就 是 錯 的 你 偏 偏 幫 著 她

我 覺 得 你 可 以 去 住 她 家 了

既 然 自 己 的 妹 妹 都 不 幫

算 什 麼 姐 姐 呀

你 跟 他 比 較 熟 還 是 我 跟 他 比 較 熟 啊

總 有 一 天 你 會 看 清 它 的 真 面 目

他 對 同 班 的 人 比 較 不 客 氣 他 對 你 的 好 

只 是 裝 出 來 的  

如 果 連 自 己 的 妹 妹 都 不 幫 

那 還 稱 的 上 是 姐 姐 嗎 ?

一 個 妹 妹 不 如 一 個 外 人 真 好 笑

你 在 幫 著 他 吃 虧 的 就 是 你 自 己 囉 !

就 別 怪 我 沒 提 醒 你 沒 勸 你

善 有 善 報 惡 有 惡 報 不 是 不 報 是 時 候 未 到

姐 想 清 楚 吧 她 是 個 表 裡 不 一 的 人

總 有 一 天 你 會看 清 她 的 真 面 目 ㄉ

唉 ~ 這 種 人 找 點 斷 絕 關 係 比 較 好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