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2:24:04㊣♀瘋 子 嘉♂㊣

故 事 開 始 1

2006/09/23  W6

從台北回來草屯 帶著ㄧ袋的行李 是老板娘的媽媽來載我

2006/09/24  W日

回家 弟弟回來說 姐 什麼時候回來的ㄚ

然後他拿一堆肉肉回來 哇 狂吃 在台北都超愛吃肉的

晚上8點跟貝貝一起回台北 要去簽離職單

2006/09/25  W1

整理行李 原本我就知道我的東西很多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

真是多到嚇死人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整理 才去3個月就這麼驚人了

那待了ㄧ年我可能直接叫貨車來載好哩 哈哈

跟經理談了ㄧ下 其實真的沒什麼理由要離開

但是答應小旻的事就不能反悔了

晚上回到草屯了 那時已經很晚了 2個人小旻怎麼載勒

剛好我們攔到一台計程車 真幸運

不然那麼晚了 又鳥不生蛋的地方 要計程車真是困難

到了 小旻說原本要叫ㄧ個男生去載我們的

原來那個男生叫-泱璁

2006/09/26  W2

這天我跟貝貝早上就給老闆娘載去新的店看看工程

然後貝貝覺得鞋子裡面怪怪的 ㄧ脫掉

裡面竟然跑出一隻青蛙 ==小旻一開始跟我說這在他們家是常有的事

沒想到真的發生哩  真訴嚇死人不償命ㄟ  口怕口怕

下午有2個男生來店裡 其中ㄧ個是小旻滴朋友

然後我發覺那個男生一直在看我 - 小旻滴朋友

然後小旻幫我洗頭我也發現他一直在看我

後來說要學機車 他說他的小紅可以給我們練阿

== 125的 我怕摔死 加上怕機車爛掉

然後他就ㄧ直這樣跟我講 也一直看我

心裡想這個男生幹麻猛盯著我瞧勒 

晚上 小旻問他要不要去夜市 他跟姿嬋說 就讓他先提早下班

然後原本在考慮誰要給誰載 後來是我給他載

因為我想貝貝ㄧ定不想給他載的 所以只好我給他載囉

逛完我們去新天地裡 他就一直跟我走在ㄧ起

其實我心裡有數了 他應該是對我有感覺吧

2006/09/29  W5

這天他約我去看南開的演唱會 但是由於要打掃新店

所以沒跟他去 後來小旻打給他 要不要載我回家

他也馬上就過來了 其實對他滴感覺 他就是對我很好很好滴司機

2006/10/03  W2

跟小旻 洋蔥 去唱歌 要請洋蔥的 因為他每天都載我回家

知道他對我很好 也知道她喜歡我 但是不知道真不真實

所以我回簡訊給他 如果維持朋友關係 你還願意對我這麼好嗎

這一封簡訊 他應該心碎了 他的回答只有一個字 嗯

那時對他只是對朋友的感覺 並沒有多想其他的

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對我的感覺

2006/10/07  W6

新店開幕 他跟姿嬋都有來幫忙 凱杰也有來

這天突然很暈 整個快暈倒了 泱璁也一直過來問我怎麼了

那天他穿的褲子很好笑 有點龐克又有洞洞 而且那洞洞是紫色的ㄟ

看到有點暈倒  哈哈  後來他有事先走了

他打給我說 還好吧 剛看到妳那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姿嬋又在那 我也不好過去看看妳

其實我ㄧ聽到 整個窩心起來 因為他ㄧ直都在關心我

擔心我的身體是否還撐得住 整個很感動 可是 晚上

因為我看他ㄧ直都在跟美華講話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勒

我: 你是不是喜歡美華阿 看你挺愛跟她講話的喔

他: 不要亂講阿 我現在不敢亂喜歡人 而且喜歡的也只有妳

   你說當朋友也OK阿 我還是會對妳很好的

我會這樣講是因為 聽其他人都說 他現在只是芳心寂寞 ==有點

所以不要太相信他  所以我才不想那麼快接受他

2006/10/09  W1

今天在店裡烤肉 然後我打給他 問他要不要來

他說他剛買東西回來 所以他就不來了  ==

後來小旻打給他 有跟他說順便載我回來 他就來了 ==

晚上我傳簡訊給他  

我: 今天要你來就不來 小旻叫你來你就來 小旻對你比較重要後

他: 我想說宛玲姐會載妳回去 是小旻說可以載妳回去
   
   我才為了妳去的  妳知道嗎

聽到為了我 整顆心也溫暖起來 原來我對他很重要

即使是載回去的一小段路程 他也從遠方過來 


2006/10/11  W3

我覺得如果沒有感覺 就不要再給他希望 傳了訊給他

我: 喜歡我到時候只會增加你的痛苦 不要到時候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我已經不相信任何承諾了

他: 如果妳認定我是不守承諾的人可以那樣說我

   你現在的意思我懂了

他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的意思就不是那樣

然後小旻就打給他 說我不是那樣的意思 他才懂了

他晚上要來接我 他就ㄧ直站在外面等 然後我連理都不理 

小旻說我超狠的 小旻就過去跟他講話 那天要去買鞋子 

我就大聲的說 店要關了辣 然後小旻說 好辣

事後小旻跟我說 那時他超可憐的 眼框都泛紅了 他說他要去散散心

後來覺得有點不忍心 聽到他也會流眼淚 就覺得好心疼

第一次有男生會餵了我哭ㄟ 代表他真的很重感情

然後我問他要不要來小旻家 我陪他 然後待到很晚

要走時他過來摸摸我的頭 小旻說我們好像有在ㄧ起滴感覺ㄟ

原本都好了 感情也OK哩 然後我就傳訊給他

我說 如果分手了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

他說 原來你只是想當朋友 那我知道了 ==

整個給他氣到一個不行 小旻也很生氣  氣死了

我的意思就不是那樣 他誤會了 整個超生氣

怎麼有這麼笨的人勒 真是給他氣氣氣到

然後小旻打給他超多通的都不接 簡訊也不回的

後來他打來說因為剛剛在幫爸爸的忙所以都沒接

後來因為氣到不行 小旻也把他罵到臭頭

後來他傳簡訊來 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才傳那樣 我知道妳現在的心情很差

也不想接我電話了 我錯了 剛剛我爸叫我陪他做事 手機丟房間

不是不回不接 我錯了 原諒我好嗎

但是我還是一點原諒他的意思都沒有 因為真的氣到了

然後因為真的太可憐了 我就傳訊給他說

妳在軟弱下去 我ㄧ定不會愛你喔

他馬上復原 事後問他怎那咪快復原 他說 為了妳要堅強

2006/10/15  W日

他帶慶鴻來店裡 然後要走時問我等ㄧ下要來接妳嗎

我說要阿 他還說為什麼 ==氣死 我說不然你別來ㄚ

晚上先去弄眼鏡 然後再來去看鞋子 他就說不行 有門禁

小旻說你啥時有門禁的阿

然後就先去看店在哪 跟他說明天再來 他說不要

== 我生氣哩 回家滴路上 我不抱他了 手插在胸前

然後ㄧ直問我怎麼了 我也沒回答 回到家 他傳簡訊給我

他: 怎麼了 怎突然變成那樣勒 我說錯了什麼嗎

我: 如果你不想來接我 那你以後就都別來了
   
   真不好意思 委屈你了唷

他: 我沒有不想去 我真的是喜歡妳 你是因為喜歡我想天天看到我

   還是方便跟他們出去

== 真的是 細密的心思ㄚ

他就ㄧ直打電話給我 我就ㄧ直掛掉 大概有10通左右了吧

就ㄧ直掛掉 ㄧ直掛掉  傳訊給他 

我: 以後都不用來接我了 別麻煩了 早點回家休息吧

他: 載妳一點也不麻煩 我只感到很幸福 可以跟妳在ㄧ起


後來他跟小旻說 原來我是這麼的任性阿 哈哈

小旻說要追人家就要有耐性 嗯嗯


2006/10/16  W1

原本今天要放假的 但是因為胖子的阿姨要來吧 結果就沒有哩

晚上跟小旻一起去唱歌 洋蔥有打給小旻 

他聽到我們在唱歌了 然後他就傳訊過來

寶貝 唱的開心唷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裡ㄧ直掛著妳

東西也不想吃 傳訊給妳也沒消息

他還在為昨天的事情掛心 因為我沒回應他什麼

真的 他傳100封簡訊 我可能才回50封而已

他每次都說 都不會傳回來的喔

阿就不知道傳什麼就沒傳了阿  哈哈  所以囉

他說到家跟他報平安ㄧ下 只要我出去 他都說要跟他說回到家了

結果   我都會忘記打給他  所以他都很擔心

2006/10/17  W2

晚上去弄眼鏡 小旻說去玩就回家了 他要監督洋蔥載我回家

我跟洋蔥說小旻說要監督我們回家 他就說 

為什麼   妳先回家辣  喝喝 我知道小旻ㄧ定生氣滴

然後是要回家的 結果小旻先走了 然後洋蔥就載我去看夜景

那裡是中興新村的後面 反正路七拐八的 要上去那上面

還真困難勒 還好機車馬力夠 真的只有陡而以辣

然後我們就在上面聊天 然後他去廟裡為我求的護身符

說是護身符 總之 是幸運線辣 他也有 不過看他都沒再戴哩勒

但是他為我做這些 其實真的很感動 因為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ㄧ直吵著回家 他問我 跟他是什麼關係 我說朋友阿

哈哈  ㄧ直追問  朋友咩 好辣 回家了

到家 他上來 ㄧ直要親我 不給他親 他失望的回去了

然後他回去一直再思考為什麼 不給他親 然後說是朋友

不過他還是對我很好 因為他 為我真的變堅強了

2006/10/18  W3 

中午他買午餐給我吃  買肉羹麵喔 結果我加ㄧ堆辣椒

他看到嚇到 叫我別吃太辣

回去他傳訊給我  說別吃太辣  很傷胃的

2006/10/20  W5

這天去夜市發氣球 然後洋蔥打來 說要過來接我

然後我就走了 也忘了跟小旻說要去哪

後來回店裡拿東西 我知道她生氣了

然後洋蔥原本要帶我去南開 但我說我會生氣唷 就直接回家了

後來傳訊給他

我:如果你的目的是要我的人 而不是我這顆心的話 那你以後就都別來了

他:當然是要妳的心阿 我想要的不是人而是妳的心阿

  我想要告訴妳 我對妳是真的

  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再妳心中有一個位置

我: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別超越朋友的關係 什麼都別說了

他:妳叫我怎麼接受 我已經愛上妳了 回應卻是這樣
  
  我真的好想好好愛妳 現在只有冷淡嗎

他:妳無所謂的語氣使我心痛 妳不知道一個無心的動作會使人心痛嗎

  也許是自己的傻使自己心痛 會心痛就代表我很愛妳

我:我沒要求你愛我 錯的是我 當初如果不是你載我 就不會有感覺了

他:笨蛋 不是那樣的 當初看到妳就已經喜歡上妳了

  我也答應妳 妳說當朋友 我尊重妳 失去的愛 我不想一直挽回

  變成妳討厭我 是我太笨 愛我的人不愛我

我:是最不會傷害你的方式 我不知道何時會離開你 愛越深傷的越重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餵了我整顆心都不在自己身上

他:不用說了 我為了妳學會堅強 我不想再聽了

我:如果這是你要的結果 那就算了

他:我要的結果不是這樣的 而是妳的心阿 剛妳說那樣我的心真的好痛

  可以的話我希望妳在我身邊阿 


當他說他不想再聽的那一刻 我的心真的糾結在ㄧ起 好痛

好怕他真的離開了我 我讓他為了我哭太多次了

他說他這一天哭的超慘 ㄧ看到眼淚就滴下來了

我真的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愛 可以這麼的在乎 

怕失去的感覺 有一個人可以這麼在乎我 想擁有我 我真的很感動

2006/10/21  W6

今天小旻沒來載我 美華打給小旻她說她睡過頭

要我們自己想辦法去店裡  怎麼想辦法阿

我就跟美華走了40分鐘的路程去店裡  ==

ㄧ到店裡就看到她坐在那裡 == 為什麼

然後她ㄧ整天都不跟我講話 我也很難過 很想馬上走掉

跟洋蔥說 他也想過來 可是那天真的很忙很忙 

忙到我沒辦法跟店長講說我想先走了  這天一整天我都一個人

自己默默的坐在ㄧ邊 而她們正開心的聊著天

晚上開會 店長說不要把私人情緒帶來工作場合

我的情緒是小旻給我的  他們又要怪到洋蔥身上 好討厭ㄟ

每次都罵洋蔥  又不關他的事

然後洋蔥來接我 先回家放東西 然後我們去南開

因為心情真的很不好 然後我們就ㄧ直聊天

待到很晚 然後還有人在2樓說 那麼晚了 你們不休息

人家就不用休息唷 小心我叫教官來唷 == 後來我們就走了

然後因為我ㄧ直鼻塞 他就騎到全家 我說要幹麻 妳等一下就知道

原來他是要買喉糖給我 這咪低貼心 好感動唷

很開心都有他在我的身邊陪我 在我開心難過的時候

2006/10/22  W日

原本期待小旻會來 結果也沒來 我放棄了 

然後美華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店裡 他就過來載我

洋蔥也打來 我哭了 崩潰了 他還一直記得我

還說不然他載我去上班好了 整個哭到不行

去到店裡 我東西收一收 跟店長講我不做了

我受不了這種感覺了 我了解貝貝的感受了

然後在店裡跟小旻傳簡訊 ㄧ直哭一直哭 面紙快被我弄完了吧

洋蔥來了 他載我去姐姐那裡 小旻打來 說要把話說清楚

晚上6點30下班 姐姐他們要去吃飯 洋蔥說他要洗澡

就先回家 先休息 結果他也懶的洗澡 

然後我們玩電腦 喝酒 啵啵 這一天發生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來他家 跟他喝酒 跟他啵啵 跟他在ㄧ起都很快樂的

後來我們去店裡跟小旻談 我ㄧ直解釋 她也沒回應

這樣子怎麼繼續共事 問她還要不要載我上班 說好

東西ㄧ放 也忘了跟婉玲姐講 跟洋蔥走了

我們買了炸雞 去公園裡吃 吃到一半 小旻打來說

店長叫我們不要做了 洋蔥他頓時傻眼 整個愣住了

而我也想那就算了阿 反正我本來就不要做了

回去的路上 我抱的很緊 這時我才感覺要失去他了

突然覺得失去他變的好可怕 離開他 辦不到了

突然覺得沒有他該怎麼辦 這是之前都沒有的感受

這就是所謂的 失去了才知道他是重要的

我傳訊給他 因為好害怕

我: 回來的路上有超捨不得你的感覺 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突然不安起來 好想時間就停留在剛剛

他: 寶貝 剛剛載妳回去我就紅了眼框 如果可以我想跟我媽談

   妳住我家 然後再找別間 我不想失去妳

我: 到今天我才發現我根本離不開你

他: 我也離不開妳阿 可以跟妳在ㄧ起的每分每秒我都很珍惜

   只是現在眼淚根本停不了

然後他打電話來了 我感受到他在哭 他很難過

很不想失去我 我也是 雖然跟他講話我很有活力朝氣一樣

但是其實我的心很難受 因為真的不想失去他   


2006/10/23  W1

今天在整理一些東西了 中午洋蔥會過來 整理完等他

然後他就沒去上課了 說要陪我 然後今天去住他們家

先去姐姐那裡 姐姐說想問清楚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說想去那個廟看看 我以為很遠ㄟ 結果蠻近的

風景很漂亮  晚上來應該更美  不過晚上有點危險 路很陡 

回洋蔥家 ㄧ去挖賽 人超多的辣 然後看到阿姨很不爽

說是因為他們在講廟的事 所以阿姨就很不爽

呵呵 坐在那裡吃東西 阿姨臉凶凶的 但是每次都聽洋蔥說

他媽咪很好講話 ㄜ 突然有種感覺  是嗎 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