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0:50:40㊣♀瘋 子 嘉♂㊣

想     妳

如 果 說 

放 棄 一 個 人 很 容 易 就 好 了

在 妳 心 裡 

會 不 會 有 個 想 忘 也 忘 不 了 的 人

不 管 妳 怎 麼 拼 命 的 想 忘 記 她 

就 是 怎 麼 也 忘 不 了 


妳 的 心 裡 有 嗎

我 有

但 是 那 個 人 就 是 妳 

妳 知 道 妳 是 誰 嗎 

對    就 是 妳 

誰 勒   厚    有 夠 白 木 的 厚


當 妳 很 想 她 的 時 候

她 偏 偏 就 是 不 在 

當 妳 整 夜 就 為 了 等 她 的 時 候 

她 還 是 不 出 現 

當 妳 沒 時 間 的 時 候 

她 偏 偏 就 在 那 出 現 

而 且 她 不 知 道 妳 在 思 念 她

而 她 

就 顧 著 去 玩 她 的

那 種 內 心 的 掙 扎 真 的 很 痛 苦 

但 是 怎 麼 也 無 法 將 她 從 我 心 裡 抹 去

她 一 直 停 留 在 我 心 裡 

有 一 句 話 是 這 麼 說 的

也 是 妳 告 訴 我 的 


如 果 有 一 天 

妳 跑 進 我 的 心 裡 

妳 一 定 會 很 難 過 

因 為 我 的 心 裡 滿 滿 的 都 是 妳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跑 進 妳 的 心 裡 

我 一 定 也 會 很 難 過 

因 為 妳 的 心 裡 再 也 沒 有 我 的 影 子



我 想 段 話 是 每 個 人 會 去 猜 疑 思 考 的

當 妳 很 確 定 妳 的 心 裡 一 定 有 她

但 妳 不 確 定 她 的 心 裡 到 底 有 沒 有 妳 

總 不 能 把 她 的 心 挖 出 來 給 妳 看 吧

當 妳 問 她

妳 愛 我 嗎

她 一 定 說    我 當 然 愛 妳 壓 

其 實 這 只 是 自 己 騙 自 己 

明 明 知 道 對 方 的 答 案 

卻 又 心 甘 情 願 的 

被 她 的 答 案 搞 的 如 痴 如 醉



妳 的 心 裡 有 我 嗎 


但 我 的 心 裡 一 定 有 妳 


GO   台 北 

煩 
      哀
泡泡空氣 2006-07-25 08:59:46

感情的世界
就是這樣

在意多的
心碎的最快..

打起精神

版主回應
對 阿   感情真的是一件要命的事

新朋友認識一下吧

不過我可能會晚點回

因為我人在台北唷
2006-09-10 17: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