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43:57㊣♀瘋 子 嘉♂㊣

到 台 北 的 意 義

2006/7/16  W 日  天氣/類似颱風天ㄚ


這 次 滴 颱 風    碧 莉 斯 
 
我 在 台 北 根 本 無 關 痛 癢

因 為 沒 什 麼 風 雨 

只 是 禮 拜 4 風 大 了 點   雨 就 還 好 

可 是 根 據 新 聞 報 導 

中 南 部 災 情 嚴 重 

一 看 到 當 場   ㄜ ㄚ 

偏 偏 選 在 我 要 回 台 中 的 時 候 颱 風 

真 的 是 有 沒 有 搞 錯 壓

結 果 我 還 是 回 來 了 



明 明 颱 風 走 哩 

怎 麼 晚 上 W 6 風 大 雨 大 壓 

2006/7/15

要 回 台 中 那 天   就 W 6 

我 從 宿 舍 走 出 來  

剛 好 看 到 總 店 的 那 個 T 

不 過 我 們 都 沒 講 話 

我 就 走 哩 

電 梯 到 一 樓    我 又 回 到 3 樓 

雨 傘 忘 記 拿 

然 後 那 個 T 還 在   不 知 道 較 啥 名 字  

拿 著 人 頭 要 出 來   

原 本 我 已 經 要 下 去 哩 

想 說 等 她 一 下 好 哩

然 後 她 進 電 梯   問 我   

她 : 休 息 唷 

我 : 對 壓   要 回 家 

她 : 台 中 唷   要 2 3 個 小 時 吧

我 : 對 壓  差 不 多  

    < 一 ˊ  她 怎 知 道 我 住 台 中 >

    可 是 台 中 下 大 雨 ㄟ 

    有 點 不 太 想 回 家


P  S   已 經 走 到1 樓 哩 

她 : 對 壓   要 是 我 就 不 會 回 去 

    下 雨 也 不 能 去 哪 裡

我 : 對 壓   還 是 要 回 去 

她 : 妳 是 住 台 中 還 台 東 壓 


P S  音 真 的 蠻 像 滴    

     一 開 始 我 以 為 她 說 台 東

我 : 台 中 辣    還 台 東 勒 

    我 先 去 公 司 唷   掰 掰


嗯   掰 掰 中 離 別 


她 還 會 主 動 找 我 講 話 勒 

一 開 始 還 以 為 她 很 冷 酷 勒

對 她 的 第 一 印 象 

她 牽 著 一 個 女 生 在 晴 光 走 ㄚ 走 

我 心 想 2 個 幹 麻 要 黏 那 麼 緊 ㄚ 

那 女 的 緊 黏 在 她 身 上   貼 在 她 手 臂 辣

我 想 有 必 要 這 麼 滴 黏 在 一 起 嗎

後 來 就 走 了 沒 多 看 


有 一 次 我 在 店 理 站 班

就 奇 怪 她 幹 麻 一 直 在 外 面 晃 來 晃 去 

一 下 要 過 來 一 下 又 要 走 

真 搞 不 懂 她 要 幹 麻 

然 後 要 走 過 來 又 走 回 去

我 想 她 到 底 要 幹 麻 ㄚ 

她 又 走 回 去 說 很 丟 臉 ㄟ

什 麼 丟 臉 壓   = =

後 來 她 就 過 來 說 可 以 跟 妳 要 衛 生 紙 嗎

= =   喔  早 講 嗎 

害 我 以 為 妳 要 剪 頭 髮 勒 


然 後 有 一 次 我 發 現 她 是 總 店 滴 人

因 為 她 從 管 理 處 下 來 

因 為 那 時 在 上 課  下 課 了 

又 看 到 她 跟 她 女 友 緊 牽 著 不 放

我 在 想 她 女 友 真 閒 ㄟ   一 直 陪 著 她

該 不 會 是 設 計 師 吧 

因 為 穿 著 蠻 不 賴 滴     

從 此 我 才 知 道 她 是 總 店 滴 人

而 且 人 還 挺 不 錯 滴 ㄟ 

有 一 次 我 在 客 廳 吃 麻 辣 臭 豆 腐 

然 後 我 看 到 桌 上 一 隻 恐 龍 

我 就 拿 起 來 看 不 出 所 以 然

我 還 在 想 說 是 不 是 洗 碗 精 勒 

因 為 看 起 來 液 狀 滴 ㄚ

她 跟 我 說 那 是 果 凍    妳 可 以 吃 ㄚ

我 說 不 用 哩   就 放 回 去

覺 得 那 形 狀 怪 怪 滴     哈 哈 




一 回 到 家 

看 到 媽 媽 坐 在 客 廳 看 電 視 

人 家 問 我 會 不 會 想 家 

我 的 回 答   不 會 ㄟ   幹 麻 想 家

回 家 又 沒 幹 麻 

我 回 家 的 目 的 是 想 玩 電 腦 跟 看 電 視

為 什 麼 不 想 回 家 

今 天 發 生 的 事 讓 我 更 不 想 回 來 


一 回 到 家 

問 我   領 薪 水 了 沒 

最 討 厭 的 就 是 這 點 

一 直 錢 錢 錢 的 

我 說 領 了 ㄚ   10 號 領 的 

她 說 多 少   

我 說 8 千 ㄚ

蝦 咪 ㄚ    只 有 8 千 唷 

妳 去 幾 天   20 天 唷 

她 算   妳 一 天 只 有 400 塊 妳 賺 什 麼  

做 生 意 還 比 較 值 得 勒 

400 塊 要 死 了 唷 

那 種 店 有 多 好 不 要 做 了 辣

妳 現 在 學 到 什 麼

我 說 洗 頭 ㄚ

沒 教 上 捲 子 唷 

人 家 美 髮 院 一 去 就 先 教 上 捲 子 了 

其 實 這 點 我 承 認 

我 覺 得 教 是 有 教

但 是 她 一 次 教 4 家 店 的 人 

真 的 吸 收 的 不 是 很 好

其 實  我 本 來 就 不 想 做 了 

經 過 我 媽 一 說 我 就 很 想 

給 他 繼 續 做 下 去 

原 本 想 去 小 旻 那 裡 

她 一 這 樣 講 真 的 氣 死 我 哩 

每 次 回 來 都 一 直 唸

真 的 火 快 燒 光 頭 髮 哩 

怪 不 得 我 滴 頭 髮 都 長 不 出 來 

其 實 是 想 不 要 做 了

結 果 我 還 是 準 被 要 帶 一 堆 東 西 上 去

我 頭 什 麼 都 帶 了 ㄟ 

真 的 是 很 矛 盾 ㄋ ㄟ 



然 後 我 再 玩 電 腦 時

她 就 說 妹 妳 要 給 我 400 塊

她 說  我 上 個 月 手 機 打 超 過 

= =  在 她 滴 眼 裡 只 有 錢 

我 最 不 喜 歡 的 就 是 這 點

她 都 不 會 問 有 沒 有 錢 吃 飯 ㄚ  之 類 的

我 真 的 覺 得 妹 妹  貝 貝 她 們 都 很 幸 福 

家 裡 都 會 給 她 們 錢 

而 我 沒 跟 她 要 就 不 錯 哩 

因 為 我 真 的 是 會 花 到 沒 錢 吃 飯 ㄟ

而 且 不 是 花 在 別 的 地 方 上 唷 

就 吃 而 已 ㄟ   

她 就 認 為 妳 領 錢 就 有 錢 辣 

她 沒 想 到 我 在 台 北 什 麼 都 要 開 銷 嗎 

她 還 說 一 天 才 400

那 她 不 知 道 這 400有 多 難 賺 嗎

我 真 的 是 被 她 給 氣 到 瘋 掉

這 就 是 我 不 喜 歡 回 來 滴 原 因 

每 次 問 的 都 是 錢 錢 錢 

也 不 會 關 心 怎 麼 樣

一 聽 到 錢 少 就 馬 上 跟 我 要 公 司 電 話

我 來 台 北 沒 伸 手 跟 她 要 過 錢 ㄟ

她 怎 麼 不 想 想 我 怎 麼 有 錢 的 阿

在 她 眼 裡 就 錢 這 麼 重 要 嗎

真 的 很 討 厭 ㄟ

這 樣 讓 我 更 有 意志 力 做 下 去 

真 的 是 激 到 我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