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30:52㊣♀瘋 子 嘉♂㊣

要   回   台   北  了

2006/06/18  W日

要 回 台 北 了 

 好 依 依 不 捨 台 中 唷 

真 想 一 直 待 在 台 中

 其 實 我 是 愛 我 滴 電 腦 跟 電 視 辣

不 過 我 覺 得 

 台 中 比 台 北 好 

回 到 台 中

 我 才 發 現 我 滴 台 中 是 多 麼 滴 口 愛 壓

又 有 人 情 味     多 好 壓 

 而 且 比 台 北 單 純 太 多 太 多 了 



林 森 北 路 那 都 是 酒 店 

 而 且 晚 上 都 有 一 堆 怪 叔 叔 跟 蹤 

幾 乎 都 是 日 本 人 辣 

 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那 麼 多 外 國 人 

人 家 說 林 森 北 路 是 男 人 的 天 堂 

 = =   因 為 酒 店 多 壓 

所 以 怪 人 特 別 多 

 煩 死 了

真 不 想 回 台 北

 媽 咪 說 妳 乾 脆 留 在 台 中 好 哩

哈 哈

 有 想 過 要 去 別 家

但 是 人 家 都 幫 我 們 用 好 了

 說 不 做   或 烙 跑 

真 的 會 對 人 家 感 到 很 不 好 意 思 ㄋ ㄟ

 算 哩 辣 

不 過 還 要 帶 一 堆 東 西 上 去

 煩 死 了 

有 誰 家 可 以 給 我 住 壓 
 
 施 捨 給 我 住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