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2:33:27㊣♀瘋 子 嘉♂㊣

到 明 德 考 丙 級

2006/06/16  W5  天氣/晴

今 天 要 去 考 美 容 丙 級 

在 明 德 女 中 考 

之 前 在 明 道  = =  不 是 電 視 的 明 道 

遠 的 要 命    在 烏 日 ㄟ 

這 次 在 明 德   

離 我 家 真 是 近 太 多 哩 

我 找 馥 琳 當 模 特 兒

剛 好 她 騎 ㄅㄨ ㄅㄨ 載 我 




也 許 有 過 一 次 經 驗 了

這 次 考 就 不 會 緊 張 

不 過 第 一 場 考 化 妝 的 時 候

真 的 是 手 忙 腳 亂 

還 沒 弄 好 就 說 開 始 

= =   害 我 忘 記 很 多 步 驟 

忘 記 要 消 毒 手 

忘 記 擦 化 妝 水 乳 液 

沒 是 那 麼 快 幹 麻 

當 我 畫 好 眼 線 時 

她 就 說 時 間 還 剩 10 分 鐘

哇 靠   真 佩 服 我 化 妝 功 力 

畫 玩 還 有 剩 時 間 ㄋ ㄟ   不 錯 後


我 覺 得 我 們 的 評 審 真 的 很 趕 時 間 勒 

時 間 還 沒 到 就 要 評 分 了 

而 且 一 化 完 妝 就 要 馬 上 接 著 考 衛 生 

上 次 在 明 道 還 有 很 多 的 休 息 時 間 ㄟ 

而 且 休 息 的 地 方 很 大 還 有 桌 子 

因 為 那 是 學 生 餐 廳 辣    哈 哈 

在 明 德 考 真 的 很 趕

一 個 接 著 一 個 沒 有 喘 口 氣 的 機 會





第 二 場 考 衛 生 

嗯    我 第 一 個 去 考 

因 為 25 號 是 第 一 個 

會 不 會 太 剛 好 哇     哈 哈

上 次 我 也 是 第 一 個 去 考 

一 去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籤 是 什 麼 

結 果 她 們 的 籤 真 好 玩 勒 

像 人 家 玩 大 冒 險 那 樣 的 抽 籤

用 個 長 長 的 類 似 筆 筒 那 樣

還 有 蓋 子    裡 面 就 是 籤

抽 到 的 是 剪 刀

真 的 是 練 習 都 會 

一 到 考 試 都 忘 光 光 

後 來 抽 到 紫 外 線 消 毒 法

去 那 個 位 置 的 幾 乎 都 抽 到 紫 外 線

而 且 那 個 紫 外 線 消 毒 箱 還 會 倒

我 還 用 手 去 扶 她 勒 

講 到 最 後 個 步 驟 我 還 拿 出 來 

結 果 想 想 不 對 壓 

我 再 放 回 去 說 暫 存 紫 外 線 消 毒 箱

真 的 是 步 驟 都 忘 光 光    ㄟ 害 唷 



第 三 場 考 護 膚 

嗯 

慢 慢 來 就 對 辣 

這 次 考 試 真 的 很 放 鬆 

太 緊 張 反 而 考 的 不 好 

反 正 一 切 都 弄 完

反 正 做 都 做 了 

一 定 會 過 的 辣 

GO   GO   加 油 

有 信 心      哈 哈

沒 信 心 就 不 會 過 

開 心 開 心 

可 是 考 完 就 要 去 台 北 了 

開 心 不 起 來 勒 




回 家 時  

我 說 要 請 馥 琳 吃 東 西 

她 都 說 不 要 

反 而 都 是 她 請 我 的  = =

她 請 我 吃 她 家 賣 的 麵

還 看 到 她 男 友     潘 X 倫 的  

其 實 我 是 忘 記 他 滴 名 字 辣     哈 哈

有 這 種 朋 友 真 好

有 這 種 男 友 也 真 好

每 次 都 到 她 那 裡 幫 忙

晚 上 還 到 麥 當 勞 上 大 夜 班 

不 過 錢 加 倍 聽 到 也 爽 

哈 哈   



PS 盈 卉 也 買 飲 料 給 我 們 喝 

   有 這 種 朋 友 真 好 ㄚ   哈 哈


早 上 打 給 她 

她 說 我 在 睡 覺 辣   別 吵 

= =   聽 到 很 不 爽   掛 電 話 

然 後 她 到 快 考 試 了 也 還 沒 來 

然 後 我 說 算 了 辣   她 不 會 來 了   哼

為 了 早 上 的 事 不 爽    哈 哈 

結 果 她 忘 記 叫 芷 君 帶 身 分 證 

所 以 就 換 學 妹 當 模 特 兒

就 是 之 前 跟 我 同 台 校 車

一 直 看 我 的 那 位 

現 在 看 到 她 會 反 胃 ㄋㄟ

真 的 很 想 問 她 幹 麻 一 直 盯 著 我 看 

算  哩    過 去 就 算 哩 


反 正 畢 業 了         哈 哈




現 在 我 去 買 車 票 

人 家 問 我 學 生 嗎

我 都 說   嗯

他 說 證 件 拿 出 來 我 看 

我 都 忘 了 自 己 不 是 學 生 了  = =

還 想 買 學 生 票 勒 

哀  

學 校 幹 麻 把 學 生 證 拿 走 ㄚ   真 是 

可 是 我 從 來 沒 用 過 學 生 證 ㄟ 

結 果 畢 業 了 才 想 用 學 生 證 

真 的 是 有 夠 。。。。。。。




真 
 
   不

      想

         回

            台

               北
                  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