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5:33:48小花小花小花花

T.K ROCK

現在 我聽到窗外有鳥叫聲

因為天快亮了(怎麼不是聽到雞叫聲)


這陣子很懶得上來新增
但是
因為星期四的突然身體不適讓我睡了一整天
所以現在很有精神

那來新增一下上星期日去台客好了


首先是一進門的一排思樂冰
酷~~ 記得應該是上次去童玩節也是吧?
不是 童玩節是一排泡麵和關東煮的機器
不得不說7-11的財力真是雄厚 到哪兒都看的到




不過我沒有買思樂冰
反而買了這像奶瓶的新玩意兒
有人管他叫ㄋㄟ ㄋㄟ
聽說中、南部已經流行一陣子

我家死胖子把罐子給丟了
因為他嫌它黏黏的  (可惡)




丟了也不錯啦
因為我不愛他的綠色
哈哈





現場的其中一台改裝車內部
恩 不錯
居然有王爺的美麗衣服
這是讓我覺得賽車魂也有想到神明助陣的時候

還有其他的車是86還有solio的內部改的也太閃亮亮


可是說實在的 新聞上說是改裝車展
但但但  我還蠻失望
才幾台車啊 不到八台


還以為有東京甩尾那種fu







因為前一天的大雨

讓這次主台是滿滿滿滿滿的爛泥巴

所以



不錯  這樣子就不會鞋子噁噁的

其實到現場一看  居然有很多人穿高級拖鞋-勃肯
天啊 高級拖鞋還不是一樣跟爛泥巴合體
這時就知藍白拖有多好用
髒了洗一洗又跟新的一樣

也有人穿高跟鞋  不錯不錯 讓我看到妳的跟整個也跟泥巴合體

無聊沒事多少畫面可看
哈哈




輕便雨衣整個就讓7-11賣到爆
下雨還是大晴天都可以用

下雨天當然是拿來穿

那大晴天可以幹啥
就是有爛泥巴地時可以拿來鋪著坐在地上來排隊




今年才有的手環
載此手環可以自由進出
可是

我們一進去就沒有出去
哈 沒屁用 只是多了紀念
去年還一直喊為何沒這東西
今年雖然有了才發現沒用到














恩 去了二年的台客
我想  明年不會去

雖然今年的市集很好逛
因為多了很多
可是感覺就像在逛復興的畢業展
只是台客的市集品質好也貴的很貴
整個都下不了手
雖然是賣創意
可是一件普通衣服加個手繪圖案就買五、六佰
貴貴 甚至到七佰都有




明年 看情況吧
感覺台客玩不出啥了

還有伍佰老師  雖然我真的很愛你的舞台魅力
因為你一上台就連賣雞排的阿嬸都放下攤子來大叫
可是
為何感覺你沒用心在台客上
是因為在準備你的演唱會嗎

哈哈  是在準備你6/23、6/24 在新莊體育場的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嗎


如果是 沒關系
原諒你
誰叫你還是可以讓我那麼high



哈 i’m 台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