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5:06:41╳×傻笨呆〃By咩

點x名

約定契約?

簽約人:『 ╳×By〃笨咩 』 

經紀人:『 窩宝唄 』

先說好違約金: 噗用..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再哾,為情而煩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窩盡窩滴能力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噗噗..窩要分給窩宝唄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噗噗..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噗噗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在哾哾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噗
       再看窩撐噗撐滴下去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噗要
         窩想自己一个淪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在哾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窩很堅強
           鎖..
       窩噗會哭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噗噓要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噗噗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在哾在淦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好押ˇ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噗噗ˇˇ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看窩克服滴了 還是 克服噗了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應該可以唄ˇ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噗噗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噗噗要剌 ˇ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噗噗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也噓可以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有...但噗是真笑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祥祥唄  ˇ



02. 點點唄  ˇ



03. ㄚ將唄  ˇ



04. ㄨㄚˊ ㄨㄚˊ唄  ˇ



05. 阿娟唄  ˇ  



06. 杜仔唄  ˇ  



07. 禎禎唄  ˇ



08. 熊熊唄  ˇ 



09. 胖凱唄  ˇ   



10. ㄚ飄唄  ˇ



你覺得[1]如何*//  噗錯



你覺得[2]如何*//  口愛


你覺得[3]如何*//  噗錯



你覺得[4]如何*//  口愛



你覺得[5]如何*//  人很好



你覺得[6]如何*//  很好相處



你覺得[7]如何*//  很好相處



你覺得[8]如何*//  人還不錯  



你覺得[9]如何*//  永遠低正咩 



你覺得[10]如何*//  永遠低哥哥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絞帥絞帥低


你覺得[2]如何≠  超口愛



你覺得[3]如何≠  還好



你覺得[4]如何≠  口愛



你覺得[5]如何≠  帥帥低



你覺得[6]如何≠  有帥




你覺得[7]如何≠  小帥



你覺得[8]如何≠   正咩耶!!



你覺得[9]如何≠   帥帥



你覺得[10]如何≠  可怕ˇ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單生男



你覺得[2]如何  單生女 



你覺得[3]如何  ㄚ吱吱



你覺得[4]如何  秘密



你覺得[5]如何  ㄚ吱吱



你覺得[6]如何  單生



你覺得[7]如何  單生



你覺得[8]如何  應該有吧唄ˇ



你覺得[9]如何  單生



你覺得[10]如何  嗚嗚嗚




[時間]



[1]認識多久》 1年以上ˇ5年以下



[2]認識多久》 1年以上ˇ5年以下




[3]認識多久》  有ㄐ年



[4]認識多久》 1年以上ˇ5年以下




[5]認識多久》 ㄚ吱吱



[6]認識多久》 1年以上ˇ5年以下




[7]認識多久》  有ㄐ年



[8]認識多久》  有ㄐ年



[9]認識多久》 1年以上ˇ5年以下




[10]認識多久》 2年









完畢。。。。。。。。。。。。。。。。。。。。。。。。。。。。。。。。。

上一篇:點人名

下一篇:點**愛倪

SAAS 2008-07-28 23:55:01

SDS

版主回應
蛤??


倪在打殺咪??


倪是誰ㄋ一ˇ???
2008-07-29 13: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