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5:06:47╳×傻笨呆〃By咩

我的甜言蜜語





我不會問你愛我有多深,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起你....


我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我好想從現在這一刻起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我們的緣分結束為止


我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著我一段時間.


真的~敗給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真的,把我的心偷走了


我~真的,找不回我那被偷走的心,因為只有你,才能幫我找回我的心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也不希望我們因為這樣而結束......


或許我在也沒有值得你愛的地方,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只能為你做任何事直到最後......


不管何時看著你,我都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我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你的微笑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感覺到最溫暖的.....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我看到的,就是最真的你!!我就是有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想我們的緣分只有等到下輩子了...


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笑容,你的安慰,能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彿在海邊尋找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我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我終於知道~我不行,因為我就是沒辦法失去你


我想著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來代替....


我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你就是我曾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我真的很謝謝你


之後我會記住你曾經是在背後支持我的人


你是否知我心中孤寂都是為你守候;千夜的戀歌都只為你而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對你的深深思念!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我每天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但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我的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讓我如此的心痛..


我喜歡你的笑聲,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的靜靜欣賞你


就算有人對我說你的壞,我都把那些壞,當作你的好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 世間只有一個你.......


要是地球是平的,我就每天開窗,眺望你在的遠方


我喜歡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為了喜歡你,放棄了許多我喜歡的…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即使沒有話題也不要緊,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你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就是,我在你面前,可是你卻不知道我還
愛你……


就算我的心,是如此的痛苦滋味也願意嘗,畢竟是我的不對,都是我害了你..


這輩子就是要為了你,不惜一切的守在你遠方


我記的你曾經問我說

我還喜不喜歡你

但我回的是 

我不喜歡你

這對你來說

。。。。

如果你看到ˇ上面我打得

不知道ˋˊ你會怎樣的心情呢??

上一篇:對不起 是我害惹你

下一篇:啦啦啦

綠茶 2008-05-11 10:57:51

你猜偶是誰?
都抗不懂ㄟ@
你打很多抗謀

版主回應
我咘朱到你是誰

跟我說唄

XDD
2008-05-15 13:17:54
` 傻妞 _ * 2008-05-01 13:50:31

= =?
看不太懂耶~
好多噢!!
XDD

版主回應


要有【耐心】的看咩

我的傻媽咪
2008-05-04 10:02:35
憨宝〝king〞 2008-05-01 13:45:15

? ? ? ? ? ?

我都不不懂!!

密密麻麻??

版主回應
所...

你要慢慢看呀

科 XDD
2008-05-04 09: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