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7:32:13/.企鵝●

_跨 年 夜_

壹則

這事發生在5天前 2009.12.26  我的節日


這是姐姐送給我的生日蛋糕 雖然遠在澳洲只能看著饞 哈哈 但是也沒辦法了

這個蛋糕很漂亮 雖然嘛 有點遲到  不過我很appreciate




這個也是姐姐送的花 如果真的空運過來我會非常感動的 不過光是看著已經很爽了

這束花是我收到最漂亮的花 那個卡片 下次要要求親手寫



這就是我特別要求的禮物 變態寫真  哈哈哈

我姐姐說她是一個大變態 這就是傳說中的變態寫真  [就是所謂的照片而已啦...]

 




這就是我當天的形象  我穿得很樸素 灰色凈色貼身上衣 黑色牛仔褲

這一天沒有收到任何禮物 沒有任何電話 而且還和男朋友吵得半死

還好 收到了一大堆死黨的留言和email

總之算OK啦 雖然很無聊 但是算得上是一個不錯的破殼日

 

貳則

然後我終於熬到今天 這個跨年夜

給過去的一年做小小的總結好了

09年 其實是挺悲慘的一年 我可以說是完完整整的浪費里一年

泡電腦 沒有用功讀書 導致現在都要還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

今天晚上一點睡意都沒有 雖然知道明天早上要早起 可是很精神

是因為新的一年的到來而興奮嗎

剛才聽到很大的煙火聲 我很激動的跑出去想許個愿

結果知看到煙火照得明亮得湛藍的天空

回到房間 自己閉上眼睛默許也一樣的啦

雖然過去的一年很背

但是里南非這一年多里終於認識了些好朋友

這是超贊的事情

遇到了絲絲,白,雨琪,大米,老大,南佳,Michael,Jason,煥煥.....

遇到另一個自己想愛的人 CB

大家都對我很好

絲絲小朋友 和我悲傷的度過里一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開始 我們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走過今年!!



此時此刻的形象

這是我的最愛 用DUNHIL從吳希同學那裡換來的

抽LUCKY才會LUCKY

新的一年 最初的一天就是要添些LUCK

下一篇:_又 一 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