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19:31~ 美 ♬

6 / 21  這一天



慌!
今天睡到8點半 嚇醒 (註明:8~9到校時間)
坐VIP 前往學校 很快!

教室亂烘烘  想畢大家在狂歡囉!
至少要排成一隊歡迎我進場 歡呼也行  
哪A背景很悽涼 > <  咻~


一堆人找我簽名 真受不了 連不認識的也有!
印象最深的是有個人請我簽名 還說:我知道你不認識我 但我知道你
天呀~我不是一直都被忽略嗎( 看不見...看不見... XD)


等等~阿老師勒?我的畢冊勒?
<誰叫你睡過頭 老師在上課 你等等吧>這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好吧  我認命  
三年了 遲到的習性總改不掉 
降不行! 美~要蛻變! XD(怎麼會有人自言自語)


快快快 我要畢業證書 畢業紀念冊 我還有約呢!
謝謝勾椎的老鼠^^  拍謝!麻煩你了


什麼?老師要結婚了?好想去喔!
大家到時又可以見面了!



出了校門  珍重再見~我的母校  


。。。。。。。。。。。。。。前往中壢。。。。。。。。。。。。。。。。

從幾天前我就忍受不住我這顆鳥頭 巢築的超厚的吧!!
雖然幾天前剪過瀏海  瀏海是不錯成功(自己講吧...) 
至少不是之前的拱型XDDD (詳情請參考啟英高中第34屆畢業紀念冊"普通科")
但就是因為瀏海剪得太輕盈
整顆頭也必須配合 不然"前輕後重"的效果很明顯


不過吃飯皇帝大 10點多到中壢  尋找朋友介紹的"便所餐廳"
阿都沒看見 只好到火車站對面的"第五月台"喀飯


很經典 真的很經典  我們竟然玩起大富翁 而且才2個人
大富翁的封面上還寫(適用年齡5~15歲!XDDDDD)





大富翁主持人 妳被揭穿了(就叫妳不要買咩!我有逼妳嗎?有嗎~!!!)

剛開始整個玩的很順利 一直賺錢 有人就嘴癟癟(喔齁齁^^a)
有句話風水輪流轉  很好!就活生生給它上演!
在最後關頭我輸了將近一萬 幸好我們只是玩遊戲!不然會Orz  



吃完飯去剪毛毛 我看到...好大一間便所 
那剛剛我是馬啾糾ㄉㄨㄚ蕊?
(眼睛很大顆)


牙牙下次 下次 打勾勾攸! ^ ^



我撿了顆龐克頭!重溫高2時代~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