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25:34~ 美 ♬

中原夜市行


很久沒到中原大肆Shopping了

決定花錢剪瀏海了  拍手*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那麼省  剪頭毛都自己來  自己還覺得是創新 XDDD

剪完後  在尋覓晚餐時  突然.......

飄雨  很好  買傘  go~~~

買完  很好  沒下了 吧嘎押摟~~~~

算了! 填飽咱們的胃先~

走進一家日式料理店  我點了  魚曼  魚  食反

           牙牙點  口未 口曾  豬排拉麵

我點的好吃的沒話說 ^ ^b

牙牙點的直喊難吃  > ^ <

我只是剛好不喜歡喝味曾湯
牙牙只能乾瞪眼囉  拍謝!我可以勉強分妳一口...


當然剉冰是不能少  (Next stop)
順道去探班嚕!!

奇怪......

小妤和蕙如都不在...
後來才得知他們六點以後沒班

下次我要早上去中原  可以吃free剉冰  YES!
(  小妤不准食言喔~  妳會肥!!!  XD )

吃完  準備回家!

我們在佐奇屋斜後面等五路公車

等押等 ~~~  從九點開始等 (記住是九點!)

牙牙說她腳酸要去旁邊店家的椅子坐著休息

我吃飽太撐需要站著坐公車瑜珈!我繼續等!
( 真的是吃飽太撐XD )

就在此時...

有一個男機車騎士  停在我對面  然後一直東張西望
我以為他要過馬路  不過路上已經沒車了  他也沒轉彎
過了一會兒  他向我騎過來  8成是問路!(但還有2成...)


”不好意思 小姐...”

”什麼?再說一次!”

”不好意思 小姐...恩...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嗎? ”

我 * 微笑搖頭 *

他 ” 恩 謝謝 不好意思打擾妳”

OS:真有禮貌的年輕人  可是戴口罩...有點像怪叔叔...


牙牙走過來  連賣薯條店家都來問我”是不是他要載我一程押?”

= = +

一定是新剪的瀏海奏效了 XDDDD


繼續等公車...還是沒來....

猜! 我們等多久


已經十點半了! 真是不盡責的桃園客運

馬上撥了105查號臺 

桃客總機回的是語音:不好意思  現在公司已下班  幫你留言....

GOOD!!!  明天我要殺去桃客總機問清楚


當然我還是回到家了  我的專屬司機  >>  把比!!










我......累翻了~~~~


明天繼續當宅女XD




2007-06-13 22:45:42

那個人一定也是剛果人ˇ

遇到同鄉要交個朋友吼~~~

*自毆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