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05:51~ 美 ♬

靈感:再給我一天



如果再給你們一天.......  

你們會選哪一天?
而你們又會做什麼?
然後會以什麼樣的心情看待這一天?




我不要回到過去的其中一天
我要多一天 >> 陪我的奶奶!!!

其實...我很想她 她一定很孤單
也一定很想我(自以為XD)

真的算算我們已經足足有快半年的時間沒見面了...

因為種種因素我不能回阿嬤家

像之前是大考 大考完 現在假日我都得上班
平常爸媽也要上班

自己一個人回去倒是挺奇怪 我不想被人認為我是”表面”的孝女
從沒嘗試自己一個人回去 那裡的生活很枯燥 很拘束

我知道 要和不要的選擇 只是一念之間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想要見阿嬤卻又害怕與阿嬤獨處

所以我希望多一天 來突破這樣的心防

媽咪說:小時候都是阿嬤在照顧我 一直都很疼我


在這麼多孫子ˋ孫女中  看的出來  她最喜歡的是我
只要回去ㄚ嬤家都回”偷偷”塞自己的私房錢給我當零用錢
當然 我也回偷偷塞回去 我不拿那種血汗錢
我知道這是我特有的福利 但我希望阿嬤過的更幸福 降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