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18:35βαβγ♥餅乾

°ღ 扣 ♪

真的很...難怪會有人說閒話
一開始還以為是造謠...原來妳真的是這種人


而我...

確有被騙的感覺...

[人]不能太相信別人

一開始的好 不代表會長久的好
我錯了 替妳講許多好話 真的很後悔

不是順從就該壓的死死的 :

不是不反抗就該無理要求 :

SORRY我無法接受現在的工作環境

我不適合所以說出離職
而妳對我的態度卻一度差勁

今天音樂開太大聲...所以漂白水泡太久...明可以用別的方法解決
妳卻說通通丟掉...要扣我錢

酷耶...扣呀!!

給你扣...怪我自己太不小心...被妳ㄎ一ㄚˇ康到

這下妳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