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43:04βαβγ♥餅乾

°ღ 不再是以前 ♪

妳..真的太不會想..妳隨著年紀增長卻還停留在幼稚心態
以前的妳..身邊圍繞著許多朋友..如今呢?一個一個離妳而去
問題在於妳..大家是用心在交朋友..妳呢??
以前的我把妳百第一....如今很後悔




妳~是否有想過..為什麼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是因為什麼
不要只會在別人背後講話..以為別人什麼都不知道...一樣是人
但不是傻子..不要什麼事情都覺得自己是對的~~那妳就錯了
我始終於法理解妳糾竟在想什麼..但無所謂了
以前的我很在乎妳...現在的我對妳...一點都不在乎..
原本在我好友名單妳是第一個...如今消失了

我只能說......現在的妳真的很失敗
想必妳應該很清楚吧..就連看見妳...也不想去裡妳..

妳太不會想...總是否定別人..肯定自己...有一天妳也會踢到鐵板..只是早晚

原以為...我會依然把妳擺第一...後來才發現...不可能了
回不了過去的一切..妳...永遠消失在好友名單

妳不是越便越上進..而是越便越差勁..



自己想想為什麼朋友都會離妳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