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9:29:07βαβγ♥餅乾

°ღ 該給的愛 ♪

不感想我們會多長久..不感想我們的未來..也許我們有天會結婚
或許我們有天會分開..我只把握現在..對你..我已在盡力做到最好
為了你..改變一切的生活
為了你..改變一切的個性
為了我們之間能更長久...我努力的學習包容和寬容
努力學習不胡失亂想...
努力學習變成熟...

為了我們之間...我一直在改...為了就是可以讓我們走更長的路
或許有天我會開心或許有天我會掉淚"這都無所謂
我不再期待任何一件事...諾我越是期待...失落感越大..
一開始就知道要克制自己的愛..不可給太過於多
但...始終做不到...愛上了...收不回..只能努力保留住這份愛..

在我們之間...我是個小女人...不是不做大女人...而是在你身上..做不到
不是不管你...而是管不動你...
哪怕這一管..你會離我而去..所以我選擇放任你..

害怕失去你 害怕眼淚掉不停 我的愛以全給 要我怎麼能收回


我已盡了力做到最好...諾有天你有了別人...我會忍著痛..離開你..祝福你
至少我已盡了力...盡力給你最完美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