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07:27βαβγ♥餅乾

°ღ 一句話 ♪

一句話..就妳的一句話..讓他對我改觀
讓他對我不像以前..
不懂朋友叫做什麼..
今天如此對妳..而妳..

好了!!

現在因為妳..大家都搞壞了..

這樣妳爽了...

大家都搞分裂了..

不好意思..如妳的意...

不過現在妳可錯了..因為妳..大家針對了他

這樣妳可爽了ˇ

以為我會取代妳的位子!

靠...送給我..還不削!

妳真酷必了..

妳說了那麼多事情..他對我有所改觀..我無所謂

反正我本來就不在乎...

而妳..反而他也對妳改觀了...

自作自受嗎?

哈XD

笑死我

妳的態度..超級酷..

沒一個人看的下去...

妳還真會挑撥離間

給妳一個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