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1:13:57βαβγ♥餅乾

°ღ 點名 ♪

♥ YOYO,點點名 。


【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1:曉羚
2:老鼠
3:TAKO
4:呂咩
5:一直凡
6:雅君
7:小凱
8:牙籤
9:阿凡
10:哆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你的大名是

餅乾ˇ
貳 /
    你的年齡是

    十六歲

參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4/1
肆/   你的身高;體重是

     自稱163 我忘了XD

伍 /
    你的星座;血型是

     牡羊   B型的 0.0
陸 /
    你的興趣;專長是

    睡覺 ,,

柒 /
    你的個性;脾氣是

我不犯人 人不犯我    
捌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阿災
玖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打槍

拾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超級多

拾壹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親愛的 (開玩笑":)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小琪:

貳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成經新莊的朋友
    

參 /
    你們認識多久了

    我想想ˇ大概...2.3年

肆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不愛..我不肆T.P
伍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白吃白吃吧 對男人超有一套
陸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不知道 大概是 讓更多男人在他手中吧

柒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撲通的蕭雜某
捌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代鼓亂七八糟  

玖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送我手鍊 *(有刻字噢)
拾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出陣出到一半自己人要打自己人(昏倒)

拾壹 /
    即時流言呀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櫻桃小丸子 花田一路 魔法阿罵
貳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小丸子..一路...最愛棒棒堂王子拉    
參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酷呀

肆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看逆吧   


伍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有呀 (我可肆有同年的好嗎ˇ?)
陸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噢我的天呀!!(根本不能看"超肥的)
柒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點點 阿阿 欸欸

摁摁 噢噢 哈哈 阿阿 (射了拉:哈哈想去哪)

捌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摁....聽說有噢..還超可愛勒

玖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聽媽媽說有噢
拾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當然摟(還搶鏡頭勒:我哪受的了勒")


拾壹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超自拍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小丸子.....還有黑黑♥

貳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他(過去式)
參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拍郎
肆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他他他他(超想說XXX我愛你)

伍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我的腰

陸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金沙
柒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想到他!(X孟X

捌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X孟X)
玖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X孟X)
拾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我吧!!

銷雜某

    


拾壹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太陽 眼鏡 ?





結束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