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9:00:39βαβγ♥餅乾

°ღ 很想替妳打報不平 ♪

今天上班的時候

妳突然打給我

妳問我在哪?

我說上班呀!

我感覺咘對

問妳妳怎了

妳堅持沒有

我任肆妳肆年了


我還會不了解妳嗎?


妳終於肯說了

還肆因為他們兩個

別想了

我的女人

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祝福他們了

我永遠挺妳

妳知道嗎

當聽見妳的哭聲

我多難過


多想衣服換一換衝去找你安慰妳


我一下班


立刻打給你


但.....妳沒接


我只想安慰妳這個朋友


肆年的友情


捨不得看你如此難受

我知道

妳強顏歡笑

我知道

妳心很痛


當你心痛

我比妳更心痛

心痛妳如此難受


心痛妳強顏歡笑

女人我們一起走過


不管時間多長多苦


我陪妳

我也在強顏歡笑


但有時真的連強顏歡笑肆什麼都不知道

一起走過吧


我的女人




曉羚......只願時間可以淡掉一切的難過
曉羚 2007-09-15 20:33:28

窩只怕時間久喏 >> *
窩會更崩潰 ˊˋ
謝謝尼 餅乾 , 窩真ㄉ很感動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