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52:52βαβγ♥餅乾

°ღ 不要說 ♪



彼此彼此拉


不要說我買車就怎樣怎樣

之前誰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人拉

講那麼多淦麻

不要說我買車人就變拉

只肆要你們知道你們當初有多現實殘酷拉


就像太子講的

有車就會黏人

沒車就把人推的遠遠的

你們敢說你們不肆嗎



我們當同樣沒車

結果妳怎麼對我的

靠.......什麼叫做我們要平等坐公車

以前我沒車也肆不會坐公車拉

不要把話講的那麼難聽拉


就拿曉羚來說他要去哪我會載他


為什麼 因為他之前有對我好過

就算他成經要跟我灣家

那又如何

至少我沒忘了我們4年友情



不要說我買車就變


就像太子甘蔗說的


我們也只是有向學樣而已


也只肆學你們而已喇


這叫啥

這叫剛剛好啦


懂不懂






.................... 2007-09-18 22:46:26

知道我誰ㄛ............
說ㄚ............
嘴砲又整樣硬整樣













ㄋ也ㄅ差................

哈哈哈 ~~~~~~~ 2007-09-18 22:43:30

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來抓我阿............

ㄆㄨㄚˋ機掰 2007-09-15 23:32:13

你ㄉ破也剛好而已喇
哈~~~~

版主回應
靠唄妳誰拉

破我看肆妳吧

少在那邊打嘴砲

有種出來講

真是的世界上多妳這個嘴炮王后

真的很悲哀妳知道嗎

原來妳就肆那個嘴砲王大破麻

哇~~拍拍手

跟妳說...妳當我不知道妳誰嗎?

妳不爽就出來講呀

少在那靠盃靠母的

懂嗎

什麼叫做妳不懂做愛

少在那裝清純

別懷疑
我就肆再說妳


哀....真悲哀

老女人

出來講呀
2007-09-16 17: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