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0:46:59βαβγ♥餅乾

唄啉到幾點**總肆跟你有經典的話(甘蔗)

 甘 蔗 ﹋: ㄟ
  甘 蔗 ﹋: 改變計畫
  甘 蔗 ﹋: 我今天會到樹林
  甘 蔗 ﹋: =ˇ=
 餅 乾 ﹋: = =
 餅 乾 ﹋: 好辣
 餅 乾 ﹋: 等你
 餅 乾 ﹋: 回來樹林打給我
  甘 蔗 ﹋: 要接我電話黑
  甘 蔗 ﹋: =ˇ=
 餅 乾 ﹋: 不過我先說
 餅 乾 ﹋: 你會去找沈灰意嗎


  甘 蔗 ﹋: 阿災
 餅 乾 ﹋: 好啦
 餅 乾 ﹋: 反正回來樹林打給我
 餅 乾 ﹋: 等你黑


  甘 蔗 ﹋: 幹麻 不跟我聊一下喔 討厭鬼
 餅 乾 ﹋: 三八男


 餅 乾 ﹋: 你要怎麼回來樹林
  甘 蔗 ﹋: 給你猜阿
  甘 蔗 ﹋: =ˇ=
 餅 乾 ﹋: 開車
 餅 乾 ﹋: 肆嗎


  甘 蔗 ﹋: 埃呀 聰明的孩子
 餅 乾 ﹋: 你要開車在我嗎
  甘 蔗 ﹋: 不過不是我開哈哈
 餅 乾 ﹋: ..................
 餅 乾 ﹋: 那是誰’
 餅 乾 ﹋: 你霸


  甘 蔗 ﹋: 嗯嗯
 餅 乾 ﹋: ==
 餅 乾 ﹋: 那你要駐哪
  甘 蔗 ﹋: 埃 ?!
  甘 蔗 ﹋: 好問題 問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甘 蔗 ﹋: 哈哈
 餅 乾 ﹋: = =
 餅 乾 ﹋: 很多人家可以住呀
 餅 乾 ﹋: 阿奇牙籤小凱文榮
 餅 乾 ﹋: 哈哈哈
甘 蔗 ﹋: 文榮勒=ˇ=
 餅 乾 ﹋: ˊˋ
 餅 乾 ﹋: 哈
 餅 乾 ﹋: 剛好離我家很近呀
 餅 乾 ﹋: 不錯呀
  甘 蔗 ﹋: 你怎不說你家
  甘 蔗 ﹋: 步是更好
  甘 蔗 ﹋: 哈哈哈
 餅 乾 ﹋: = =
 餅 乾 ﹋: 你的話很經典
 餅 乾 ﹋: 你想睡我家歐
  甘 蔗 ﹋: 有點懷念哈哈哈
 餅 乾 ﹋: 廁所給你睡
 餅 乾 ﹋: 哈
 餅 乾 ﹋: 笨蛋
 餅 乾 ﹋: 哪裡好懷念的
 餅 乾 ﹋: 我家又沒啥
  甘 蔗 ﹋: 哈
 餅 乾 ﹋: 嘯勒
 餅 乾 ﹋: 你怎麼有我心ㄉ電話
  甘 蔗 ﹋: ˙阿災
 餅 乾 ﹋: = =
 餅 乾 ﹋: 因為你是甘蔗嗎
  甘 蔗 ﹋: 對阿 無所不能
 餅 乾 ﹋: 去去去
  甘 蔗 ﹋: 幹 好懷念騎摩托車的感覺
 餅 乾 ﹋: 你說出這句話不會不好意思唷
  甘 蔗 ﹋: 怎樣不好意思部會阿是事實
  甘 蔗 ﹋: 哈哈哈
 餅 乾 ﹋: ==
 餅 乾 ﹋: 聽說你說我不算咩唷
  甘 蔗 ﹋: 沒阿
  甘 蔗 ﹋: 哈哈
  甘 蔗 ﹋: ㄟ
 餅 乾 ﹋: ?
  甘 蔗 ﹋: 你有做過我的車嗎 ?
 餅 乾 ﹋: 汽車
  甘 蔗 ﹋: 嗯嗯
  甘 蔗 ﹋: =ˇ=
 餅 乾 ﹋: 沒
  甘 蔗 ﹋: 哈哈 真可惜大家幾乎都做過只有你沒有
 餅 乾 ﹋: 你在機我就對樂
 餅 乾 ﹋: 還有
 餅 乾 ﹋: 你昨天明明就有說我不算咩
  甘 蔗 ﹋: 沒有好不好
 餅 乾 ﹋: 你在拉巴呀
  甘 蔗 ﹋: 你近視閃光塊一千度喔
 餅 乾 ﹋: 你才四勒
 餅 乾 ﹋: ㄟ
 餅 乾 ﹋: 趙肥問你說
 餅 乾 ﹋: 餅乾算不算咩
 餅 乾 ﹋: 你自己回說
 餅 乾 ﹋: 不算
 餅 乾 ﹋: 我親眼看到
  甘 蔗 ﹋: ㄌㄩㄝ
 餅 乾 ﹋: 你最好給我解釋楚齁
  甘 蔗 ﹋: xd
 餅 乾 ﹋: 你最好給我解釋楚齁
 餅 乾 ﹋: 你最好給我解釋楚齁
 餅 乾 ﹋: 還說沒有
  甘 蔗 ﹋: 齁齁齁
 餅 乾 ﹋: 齁勒
  甘 蔗 ﹋: =ˇ=
 餅 乾 ﹋: 我給你解釋得機會
 餅 乾 ﹋: 快
 餅 乾 ﹋: 偷講我壞話不擦嘴的唷
甘 蔗 ﹋: =ˇ=
  甘 蔗 ﹋: 埃埃埃
餅 乾 ﹋: 好啦好啦老娘我大人簿記小人過
 甘 蔗 ﹋: 怯 好啦不跟你計較
 餅 乾 ﹋: = =
 餅 乾 ﹋: ㄟ
  甘 蔗 ﹋: 嗯?
 餅 乾 ﹋: 誰不跟誰計較
  甘 蔗 ﹋: 我不跟你阿
 餅 乾 ﹋: 你要搞清楚唷
  甘 蔗 ﹋: 好啦乖啦
 餅 乾 ﹋: ˊˋ
  甘 蔗 ﹋: ㄟ
 餅 乾 ﹋: /
 餅 乾 ﹋: /?
  甘 蔗 ﹋: 今天你看到我 要跟我說有沒有變帥喔
  甘 蔗 ﹋: =ˇ=
  甘 蔗 ﹋: 哈阿
 餅 乾 ﹋: 哈哈
 餅 乾 ﹋: 我一定會跟你說
 餅 乾 ﹋: 挖從中壢回來的醜男
  甘 蔗 ﹋: = =
 餅 乾 ﹋: 哈哈哈
  甘 蔗 ﹋: 你就說你自己看到的感覺就好了咩 我要聽石化
 餅 乾 ﹋: 摁
 餅 乾 ﹋: OKOK
 餅 乾 ﹋: 不跟你寮樂
 餅 乾 ﹋: 回來樹林打給我
 餅 乾 ﹋: 我在去找你
 甘 蔗 ﹋: 嗯嗯
 餅 乾 ﹋: 摁
 餅 乾 ﹋: 掰
  甘 蔗 ﹋: 晚安
 餅 乾 ﹋: 記得要打給我
  甘 蔗 ﹋: 嗯嗯
 餅 乾 ﹋: 摁
 餅 乾 ﹋: 掰




淦ˇ沒遇過這麼北啉又經典的話





總是跟甘蔗有經典的話在

總是看了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