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01:25球球

心情

最近,

心情真的都很不好,

一天比一天遭,

今天還一前一樣補習完就先回家,

但今天跟之前有點不一樣,

今天的我沒有出門,

要不然之前的我補習完回家一定馬上衝出門,

可是今天一點都沒有想出門的意思,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第一次這麼不想出門,

第一次這麼討厭出門,

一回家連午餐都沒吃就躲進了房間,

大概到了四點多的時候,

媽媽就說:出來了!要去看醫生了!

但我當時第一個的反應是,

我跟媽媽說:我不想看了!

怎麼會這樣?

我不是最愛往外跑的嗎?

怎麼今天的我連看醫生都不想去了?

通常我都會回說:

祇咬要去看醫生而已嗎?看完之後有要去哪嗎?

但今天我連看醫生都不想去了!

更何況是問那些話,

當我說我不想看瘩時候.

媽媽卻說:

不可以!快一點!

中間跟媽媽盧很久,

最後還是去了!

一路上我都沒說話,

也面無表情的,

唉!

怎麼會這樣呢?

愛往外跑的我今天怎麼會那麼不想出門,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不管在哪方面都有問題,

很煩,

真的很煩,

今天好多好多的事都不想做,

唉!

真的!

心情真的很不好,

該怎麼辦?

答應人家說,

只要過了12月31日,

我就會把所以的不開心和煩惱都拋掉,

但依目前的狀況我做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