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1:47:47★溫柔的刺蝟★

                                 
對於無法分辨他人是好意還是歹意而傻傻分不清的《女也》

日後相處之道-我行我素才是件對的行逕ㄋ

只因在其認知中

別人對其好是絕對有目地

不可能有純淨無求的意念



出於一昧熱誠的善意對對方著想

換來卻是無盡頭的誤解和扭曲

進而迫使己的負面情緒((爆青筋慨歎啜泣等))浮現





何必又何苦呢
 
 
 
 


座右銘:

不要事過境遷
不要心太軟
要心橫
o(‵▽′)ψ
ψ(╰_╯)σ‧‧☆

要徹徹底底領悟出
這事件所衍生出的箇中道理哦

噹(很大力敲落氣~)@_@((((

 

▨ 雪花 ▨



不斷延伸的影子 在紅磚道上並列

在深夜與你並肩走著

永遠緊緊牽著手 只要能在你身旁

我就感動得快要哭泣♩



風兒變得寒冷 有了冬天的味道

這條街也即將到了 能和你接近的季節來臨♩



今年 最初的雪花 向我倆靠近

在眺望著的這個時間裡

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沒有撒嬌和脆弱

只是 愛你 打從心底愛你♩



只要有你在 無論發生什麼

都會有可以克服的心情

我祈禱著 這樣的日子一定會直到永遠♩



風兒吹得窗搖 把夜晚搖醒

無論多麼悲傷的事 我用笑容為你改變♩



雪花飛舞飄落 在窗外一定

不知何時雪已停 把我們的街道染色

想為某人做些什麼事 原來 這就是愛♩



如果 我失去了你 我會變成星星照耀你

微笑 或被淚水沾濕的夜晚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今年 最初的雪花 向我倆靠近

再眺望著的這個時間裡 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沒有撒嬌和脆弱 只是 想永遠地

就這麼一直一起 我真心地這麼想♩



在這條街上堆積的 純白雪花

悄悄地在我倆胸口畫上回憶

從今而後也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上一篇:FANS

飛天 2009-02-26 07:14:53

晨安~

心但無執萬事休 性能止諍三界秀 
風花雪月藏虛空 罣礙諸法意自囚

版主回應
晚安:))

謝謝才女這饒富深意的建言哦!!
但對我這才學疏淺的人而言
似懂非懂哪!@_@;;;;

我我我駑頓
沒慧根
無法悟透呢>``<~
2009-02-27 21: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