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08:16町仔 ]] * 帥踢

[!?] 對話 _

【 犽 ≠ 蹦 】: 我家的!

【 犽 ≠ 蹦 】: 你在幹麻勒?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我在想妳臘 >ˋˋ<

【 犽 ≠ 蹦 】: 是嗎!?

【 犽 ≠ 蹦 】: 噢噢噢ˇ

【 犽 ≠ 蹦 】: 偶開心到

【 犽 ≠ 蹦 】: 有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對鴨 ^^ 很想妳呢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我家的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妳怎惹 怎想兔 !?

【 犽 ≠ 蹦 】: 我不知道ˋ

【 犽 ≠ 蹦 】: 就很想吐ˋ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是噢 齁齁齁 ˋˊ 妳是布是有我的還
子惹 XD

【 犽 ≠ 蹦 】: 也許吧!

【 犽 ≠ 蹦 】: 都是妳啦  叫你要做防護措施 都不做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我有做臘 那是那個破惹臘 ˊˋ XD

【 犽 ≠ 蹦 】: XDDD  4嗎?

【 犽 ≠ 蹦 】: 是妳故意搓破的吧~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對鴨對鴨 ˊˋ 那個破惹 所以布能怪我

【 犽 ≠ 蹦 】: 是妳故意搓破的吧~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哪有鴨 ˊˋ 我哪有故意的 ˊˋ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那是廠商做的布好臘 ˊˋ

【 犽 ≠ 蹦 】: 是嗎

【 犽 ≠ 蹦 】: 哪一間的啊?

【 犽 ≠ 蹦 】: 要去舉發!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誰知到哪間的 有透爛

【 犽 ≠ 蹦 】: 保險套不保險!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對咩 ˋ ˊ 汽死我 害我 的 有小孩

【 犽 ≠ 蹦 】: 你應該開心吧!

【 犽 ≠ 蹦 】: 你家的有你的小孩了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ㄏ˙ㄏ 對鴨對鴨 很開心呢 我家的有我的
小孩惹 ^^

【 犽 ≠ 蹦 】: 呵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C8 8C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哈哈

【 犽 ≠ 蹦 】: 你可要負責把ㄊ養大喔!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好的好的 我會把他養大的

【 犽 ≠ 蹦 】: 呵呵

【 犽 ≠ 蹦 】: 一定喔!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號的好的 ^^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我會養大的

【 犽 ≠ 蹦 】: 呵呵

【 犽 ≠ 蹦 】: 這一定要打報台! XDDD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妳狀態都降子打惹 我不能拋棄他的

【 犽 ≠ 蹦 】: 哈哈

【 犽 ≠ 蹦 】: 是啊  是啊

DING _ [[ 帥町* [[ 龜龜 ___*: 哈哈


以上是我們兩的白痴對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