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LINE購物買了一些預防月初月底窮酸的禮卷 沒想到甜甜圈好小喔 我直接在高鐵5秒鐘吃完

我大姑姑包紅包給我兩次了

我真的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____^

然而 我終於把寶寶禮物給我姪女了!!!!

好開心♥

大家都幸福了呢

因為那個OPPA的事情 害我昨天很鬱卒 今天早上也是

沒想到中午曬太陽 下午下個雨

我去圖書館看個書

心情好多了

我看我還是學我妹

出門看公車APP

然後太陽大就撐傘

環保杯 環保袋 環保碗筷

很多事情是我高傲沒錯

我沒有什麼本事

也在過去做了很多愚昧的蠢事

雖然說很累了

但是沒想到 還是會有太陽

我心猿意馬 太大意了 翻臉跟翻書一樣 承諾都做不到

表裡不一 但是 知道嗎 我內心是很絞痛的

父母 更辛酸

弟弟妹妹 更自卑

我希望我拿出我好的樣子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所以我要做一個尊師重道 孝順父母 表裡如一的人

既然要改變 就是多讀書

不用騙自己照鏡子說自己多美

我就是醜人多作怪 所以 就是要 多念書 多運動 早起早睡 

看到我的古典樂譜我快崩潰了!!!!

希望父母健在 能看到我的成功讓他們不擔憂不操心

弟弟妹妹成長期 也不要因為我的羞恥成為他們的負擔

希望自己好自為之

若是要看語錄或者毒雞湯

還不如多看聖人書籍跟父母道理

我很幸運 我的貴人就是父母 也是咖啡姊姊

小組聚會三次沒去了

或許以後 我就會慢慢跟不是志同道合的人 切斷關係

我覺得 保持距離 就不用刻意防備讓自己氣死

慢慢地慢慢地 也會淡出網路圈

我相信 天無絕人之路

別人怎麼匿名小帳號罵我

都是一種消業障 

仇敵無論如何 主耶穌會處罰他們嗤笑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