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以我為敵 我還是要愛你 把愛傳下去

以下是一些國家和語言中的「我愛你」表達方式。這是一個相對有限的列表,但涵蓋了不少常見的語言和方言。

 

### 亞洲

1. **中文(普通話)**: 我爱你 (wǒ ài nǐ)

2. **中文(廣東話)**: 我愛你 (ngóh oi néih)

3. **日文**: 愛してる (aishiteru)

4. **韓文**: 사랑해 (saranghae)

5. **泰文**: ฉันรักเธอ (chǎn rạk ṭhe)

6. **越南語**: Anh yêu em / Em yêu anh

7. **印地語**: मैं तुमसे प्यार करता हूँ (main tumse pyar karta hoon - 男性) / मैं तुमसे प्यार करती हूँ (main tumse pyar karti hoon - 女性)

8. **阿拉伯語**: أنا أحبك (ana uhibbuka - 男性) / أنا أحبكِ (ana uhibbuki - 女性)

 

### 歐洲

1. **英語**: I love you

2. **法語**: Je t'aime

3. **德語**: Ich liebe dich

4. **西班牙語**: Te quiero / Te amo

5. **義大利語**: Ti amo

6. **俄語**: Я тебя люблю (Ya tebya lyublyu)

7. **葡萄牙語**: Eu te amo

8. **荷蘭語**: Ik hou van jou

9. **瑞典語**: Jag älskar dig

10. **丹麥語**: Jeg elsker dig

 

### 非洲

1. **斯瓦希里語**: Nakupenda

2. **阿姆哈拉語**: እኔ እወድሃለሁ (əne ʔewedehalēhu)

3. **祖魯語**: Ngiyakuthanda

 

### 北美洲

1. **美國英語**: I love you

2. **加拿大法語**: Je t'aime

3. **瑪雅語(尤卡坦半島)**: In k'aatech

 

### 南美洲

1. **巴西葡萄牙語**: Eu te amo

2. **古拉尼語(巴拉圭)**: Rojhayhu

 

### 大洋洲

1. **毛利語**: Aroha ahau ki a koe

2. **夏威夷語**: Aloha wau ia 'oe

 

### 其他

1. **世界語**: Mi amas vin

2. **拉丁語**: Te amo

 

這些只是一些例子,還有許多其他語言和方言的「我愛你」。如果你對特定語言或方言有興趣,可以進一步查詢或告訴我具體需求,我可以幫助提供更詳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