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提神 就算失眠 隔天也能很有精神上班【寶雅通路宣傳】森萊富發泡錠(鐵+C、B群+電解質)

商品特色:
【SUNLIFE森萊富發泡錠】

德國大廠SUNLIFE 製造,品質保證

德國大廠SUNLIFER GmbH自1973年成立以來,專注於發泡錠的製作和研發,合作夥伴遍佈全球70個國家。在歐洲地區,其發泡錠的市占率遙遙領先,被譽為歐洲製造發泡錠的領導者。工廠擁有IFS / GMP / HACCP / DIN ISO 13485以及有機認證,確保每一款產品都符合最嚴格的品質標準,從而保證了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

 

發泡錠劑型溶解快速、水果風味好入口

SUNLIFE的發泡錠設計簡單易用,只需將一錠丟入水杯中等待溶解即可享受美味。其快速溶解的特性,使其成為忙碌生活中的理想補充品,無論是在行程匆忙的日子、上班、學生準備考試,一小錠就能補充活力,幫助您保持最佳狀態。

1. 德國先進技術製造,品質有保障。
2. 快速溶解,吸收速度比傳統錠劑更快。
3. 無糖、低熱量,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4. 針對不同功效,製作多種風味發泡錠。
5. 攜帶方便,隨時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
6. 價格適中,購買無壓力。

鐵+C (葡萄柚口味) 
🔸「鐵」有助於紅血球的生成,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能幫助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同時促進鐵的吸收。 
🔸適合缺鐵性貧血、臉色蒼白、女性、上班族以及一般人的營養補充。

※注意事項※
一次一錠,一日請勿超過3錠,多食無益。

 

B群+電解質(橘子葡萄柚口味) 

🔸維生素+礦物質完整配方,維持身體正常機能

🔸每日一錠,補足身體流失的微量元素鈣、鎂、鉀。

🔸運動時、沐浴後、發燒腹瀉以及一般人的營養補充。
※注意事項※
1.苯酮尿症患者請勿食用。

2.一次一錠,一日請勿超過4錠,多食無益。

 

【發泡錠食用方式】

將發泡錠投入250c.c.冷水中,待發泡完成後即可飲用。

先來介紹維他命C那瓶

我熬夜 我失眠 我晚上趕稿

只是喝了一顆

我真的不會打瞌睡 超有精神 而且超級提神

比黑咖啡神奇 ^____^

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這麼厲害

很開心嘗試了這樣的新產品

這樣我之後職訓局考試過了

我就能每天準時七點起床喝一杯就攜帶著

而且價錢合理 效果極佳

至於 鐵C的部份

很神奇 我的阿月(小紅)很準時就這樣來了

而且沒有經痛 還讓我排髒血很乾淨

沒錯 我們女人是一個很厲害的生物

可以每個月流血一個禮拜還活得很好

但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有經痛

像我月經來造樣不忌口

但是因為我是不婚不生主義

不建議想生北鼻的婦女學我

我覺得很營養 很有效

於是我還給我弟弟了

真的都是說效果很棒

產品會說話

而且老實

我真的很開心很榮幸吃到這個森萊富發泡錠(鐵+C、B群+電解質)

特惠活動

即日起至8/6

到【寶雅】購買森萊富發泡錠鐵+C  森萊富發泡錠B群+電解質,特價1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