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寶達蔬食港式茶飲 素食好料吃透透♥ 慶祝爸媽♥ 一個水瓶 一個雙魚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LINE禮物贈送的號碼被重複登入錯誤

想也知道是那個死醜男陳鵬宇在找我麻煩

簡直垃圾 跟邱盈賓 賴正雄一樣 吃軟飯 沒背景 沒人要 拐吃騙幹 長的又醜又窮

哪像我們家SUGER呀

認真念大學 還打工呢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爸爸生日

但是他不要壽星打折

媽媽生日的時候我也送花

好好吃

有點小燥熱

但是港式蔬食大概都是有點上火味這樣

不過還是跟我們客家菜的風個STYLE不同喔!!!!

於是 就吃了

我們點了兩三千的套餐

現在 我得努力好好收集文章了

有五個業配 都是離開台中的

我打算說之後再考慮好了

不然我也真的沒辦法 >____<

到咖啡姐姐那裏念聖經等等

爸爸媽媽給的錢 我也不可以拿去買菸

不可以抽菸了!!!!

然後呢 我要好好生活

那幾套素食 還蠻好吃的

嘻嘻

其實很好吃喔♥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結帳!!!!

然後不要做壞事!!!!

我好虛榮喔 T___T

賺錢不容易

我去當洗碗工好了

因為我也只會洗碗 我連曬衣服都不會

明天要第一次跟吃素的男生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