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全新開幕】日本家庭料理 咲良SAKURA 台中最櫻花國度的簡單日系風味

台中市店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7之5號

嗯嗯嗯 對搭公車100號35號都可以找到

在巨匠電腦的對面

巨匠美語的隔壁

來到一間新鮮的日本新店

有沒有台中公園下車 或是墊腳石台中技術學院下車

就可以看到 聲音念 "笑" 的咲良家庭日本料理

剛好也學會一個單字

最近剛好元旦一周了

我過得很沮喪

或許風水輪流轉

或許聽到我的不好別人會沾沾自喜

反正我是方便素

其實是真正吃素的人

我常常邀約很多葷食餐廳

都為了打聽有沒有聚會時候給素食者福利

有喔 他們有喔

代表老闆思想很周到

走進去 映入眼簾都是很卡哇伊的 溫馨日本妹必去

人不算少 服務生很繁忙

但是很親切 人很好

至於格局跟音量的部分

都是很溫馨很溫暖不會不開心的

這是餐館的櫻花 超美的

他後面還有櫻花座椅可以合照作紀念當假網美

滿滿的祝福

 很貼心 讓我們馬上做到訂位的桌子

這是菜單

他們還有清酒

$660 是店家主推的餐點

大家也可以學學我

裡面很多伯伯吃完就叫清酒了

真可愛 好險我沒醉

這是可樂餅定食

酥脆 炸物

有馬鈴薯 也有瘦肉

紜紜說十分好吃

不油膩 很扎實的餡料

這是小菜 豆腐跟 杏胞菇 海帶芽 高麗菜

接下來這麼是牛肉沙拉

看起來

超大碗

大家看圖說故事

好好玩好好吃

這個是可樂餅套餐

超級剛好的大份量

還幫紜紜MD 拍生活照


【店家資訊】     

咲良 SAKURA|日本家庭料理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1樓
IG:@sakura.ly2022
FB:@sakura.ly2022
電話 :(04) 2229 - 0678
LINE官方帳號: @151fhf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