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塊 嗚嗚嗚嗚 雙子星貓貓包包 剛花了1100 (幹話日記)

ㄎㄎ

香水真的很需要

也很需要電子菸

戒菸是最好的

不在接觸外拍直播更好

可惜我的行業一直跳脫不出來

來補習班上課快兩個月

我學習如何美編跟平面設計

很開心

可是我很討厭我們班的同學

說到同學同事前男友跟前任姊妹淘

甚至網友跟客人~~~~~~

都是混帳

^_____^

我6000還完就大吉大利

爸媽要退休囉~~~~

我要中年囉~~~~~

喔耶喔耶

不婚主義跟不生小孩主義

很強烈

但是之後考慮捐卵

希望出國可以看到很多孩子是我的

ㄏㄏㄏㄏㄏ

最近發現 有的人的好很不令人舒服

有的人的優勢 很讓人沮喪

但是我在一本書看到

會讓人消極的都是故意的損友

所以呢

希望自己加油

我現在還有一堆作業要回家寫

然後 跟櫃台年輕妹妹超級超級可愛♥

還有乾姊姊

中山醫院的醫生都很愛我

最近看到酸民留言我都略過

不小心滑到我會笑死

你們他媽的要匿名幾次

這麼喜歡造謠我 

我都備案 網路警察IP位置 跟電信局甄聯紀錄

不怕嗎

好好笑

每次看到他們嫉妒我不承認

說討厭我 其實就是因為你們不好

我不曾嫌棄 居然這樣多面人

但是我不在意

因為沒有意義的人

都掰掰

神經病

最近 我很OK

我跟我的前男友黑道男友

跟我的乾哥林森北經紀人

他們都說哪個妹欺負我 他們會找人處裡

繼續啊~~~~~~

我過得很好喔

聽說你們過不好

那麼

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