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Hero】美國專利95%薑黃素 《95%高濃度C3、促進代謝》

雖然是屬於廣泛給男性增加體力的

我不是第三性 我是女生

我吃了以後 變得超強的

因為每天都要吃安眠藥

我不是嗜睡就是失眠

常常因為這樣工作遲到或嗜睡到頭痛沒吃飯

身體一團糟

這款我使用了幾天

我發現真的很有效

像前幾天我加班 補習完我就要直播跟寫業配

它讓我很有精神 也準時完成工作就睡覺

更厲害的事情是

我早上起床要去騎YOUBIKE

我不但吃了這個配上B群

我現在幾乎可以不用早上喝咖啡還想睡

其實就是超級有精神

而且比較不會血糖低亂肚子餓

氣色也變得比較好

相信我

你們可以推薦給自己的朋友

當然我也推薦給你們

真的是很有效

【產品特色】

【PowerHero勁漢英雄】品牌介紹: 
PowerHero勁漢英雄是一個致力讓所有男性有更好生活的品牌。堅守男人的生活質感,嚴選全球安心原料、成分透明,使用具備科學實驗或專利的足量有效成份,讓男人充滿英雄魅力,勁量有型! 

■品牌關鍵字: 
#勁漢英雄 #科學實證配方 #男性生理機能 #漢方草本精華 #天然植物萃取 #國際認證 #溫和無負擔 

美國專利95%薑黃素膠囊 
商品介紹: https://www.powerhero.com.tw/product/detail/946621 

■【產品特色】
【3大專利代謝原料】 
✔ 促進代謝1 ➜美國專利95%C3薑黃素 
獨家美國專利、歐盟專利,並取得FDA GRAS認證。 
✔ 促進代謝2 ➜專利黑胡椒鹼萃取 
50倍濃縮黑胡椒鹼萃取,提升薑黃素吸收。 
✔ 促進代謝3 ➜法國朝鮮薊萃取物 
12倍獨特水萃技術,取代化學溶劑。 
 

■【產品QA】
PowerHero®【美國專利95%薑黃素植物膠囊】產品的差異特色? 
PowerHero®採用美國、歐盟專利95%C3薑黃素,擁有80篇科學文獻及45篇臨床研究,並獲得美國GRAS及美國藥典(USP)認證,有助新陳代謝。此外,更添加專利BioPerine®黑胡椒萃取物及法國12倍水萃朝鮮薊,提升精神旺盛、補足體力。 

食用方式: 
平日建議一天飯後食用1顆,成人加強保養可一天食用2顆。7歲以下減半劑量食用,1歲以下不建議食用。薑黃素屬於脂溶性,建議餐後食用。 

【店家資訊】


官網: PowerHero勁漢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