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elle Café老闆娘帶我去E1更新營 (謝謝旌旗教會)

其實從國小就接觸到天主教跟基督教

本身家裡是國民黨的佛教

但是親戚跟長輩幾乎是民進黨的一貫道或是道教

我沒想到從家裡附近喝咖啡 一直HANG OUT的咖啡廳

每次我只要跟朋友吵架 被爸媽罵

我都會跑去貝兒咖啡店訴苦

姐姐也告訴我一些他的心歷路程

我才知道他原來是很相信上帝的姊妹

高中的時候 常常會有傳教士 跟我跟前男友住外面的時候也是

姊姊告訴我很多言詞用詞妥不妥當

於是我去了 旌旗教會的E1更新營

在同工的帶領

兩天的白天行程就這樣告一段落

受益良多 還記得基隆河講師 鈔哥 跟超帥的樂團跟主持跟帶動氣氛的

當時我一直都是很訝異 我會去 我的父母甚至說她(姊姊/老闆娘)是我的貴人

印象最深刻就是知道類似天語的方言

在預言的先知時候

我聽到上帝跟我說話

我看到我這輩子最心碎的場景

聽課 禱告 唱詩歌 真的很喜樂法喜好棒

我知道神是寬恕我的醜陋

我知道神一直引導我走上正確的路

我知道神一直愛著我們

雖然自己是"阿彌陀佛"人

很多宗教跟朋友信道都常常想拉我一起

大家這麼久以來對我的解釋就是講話不好聽 然後很善良

以前也會有人解釋為特別 成年之後的路程知道這種被稱為古怪

我沒有想到 這兩天的行程有這麼好吃的便當

有這麼豐富的講座 牧師們的講的故事我歷歷在目好感動

我想 這就是善良的鋒芒

死亡常常帶走在瞬間

當惡靈來的時候

當邪靈欺凌你的時候

告訴自己 耶穌救救我

我哭了好幾回 被試探 走回頭路

可能拖了太久太久

人非聖賢 但是我真的好感謝主讓我去那天的活動

也謝謝Belle Café的貝兒帶我去 ^____^

真的很開心 素食便當好好吃

Belle Café

Belle Café

Belle Café

Belle Café

大家以後明年要找我

可以來這邊喝咖啡 我會在這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