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去台北吹冷氣】檀島港式茶飲,吃點心就飽了,不知道香港澱粉有沒有不一樣(笑)

【去台北吹冷氣】檀島港式茶飲,吃點心就飽了,不知道香港澱粉有沒有不一樣(笑)

我點了鴛鴦奶茶

還有蛋塔跟豆花差不多就這樣吧

還蠻好吃 可以趕時間的人快點去吃吧

真的一下就飽了

客人都很有水準

可能因為靠近電視台公司

ㄎㄎ 我朋友說的

那個布丁啊 上面有水果 豆花布丁味道又像椰子

超級好吃 超級飽的 完了 我又胖了

這個炸蛋吐司 好妙又油膩的甜感

然後一口接一口

感覺濕濕的土司 配上蛋液 感覺是在吃烤麵包 好好吃 愛不釋口

那個杏仁豆腐吧我猜

呵呵呵呵呵 中午後還有素食的湯包

我飽了 衝出去 做自己的事情

這間平價 都可以來的 衛生問題不錯 都很乾淨

客人不會喧嘩 就算一個人吃飯四目相交也是繼續吃飯

告訴大家一件事情我合約六月就停止了

粉絲少也文筆不好也沒有人訂閱

希望大家還想在這裡看到我意思意思一下吧

我很開心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