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台中金廚坊素食】金廚坊太多口味的素食調味最高極限 YES! 我吃到了鐵板飯 沒錯是烤飯

【台中金廚坊素食】金廚坊太多口味的素食調味最高極限 YES! 我吃到了鐵板飯 沒錯是烤飯

不得不說我是個素食主義者

我那天跟攝影朋友沿路看了一堆素食餐我都不想停下來

(但是有機會還是會去)

看到菜單 是否覺得神奇

我覺得超酷的

我最喜歡很多口味的店

然後這間是素食小館

還不錯 態度好 客人也都有禮儀

然後我吃過鐵板麵

咦? 我看到鐵板飯 我實在好好奇

於是我就點了 也太好吃了吧

還熱呼呼 是用燒烤盤做的喔

超級好吃的♥

希望我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附近有一點難停車

但是繞一繞還是可以

或是問老闆娘門口是否可以借停

但是我不確定喔~~~~~

相信我 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不吃太可惜了 而且鐵板飯耶

其他地方吃不到喔~~~~超級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