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CUTS】店長AKI SCEENNA阿美族混血兒為您服務!!!!!

我的高中死黨+知己

說實在的高中跟我死黨地當時有68人

班級導師(現任上劇團)

只跟我說一句 不是看當時多好 而是看後來剩下來是誰留住

嗯 中間一年多沒有聯繫

但是彼此都是愛情因子

常常互相擔心 互相緊張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姊妹淘是12~14年的美髮設計師

她也不知道我一直是12年的大尺模特兒

說起來真的有趣

看著親愛的寶寶每天一直更新時尚消息

溫柔 體貼 雖然她很疲倦

有時候大家都喜歡笑容滿面的他

但是卻都讓她收拾很多後來的事情

我很愛我姊妹 (不是親妹妹我也愛我親妹妹)

現在她當上店長算是30而立吧

一直在職場友情愛情自我都比我成熟的她

其實也一直都在保護我 照顧我 

我希望你們可以來嘗試看看

JUSTCUST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00號2F

(全家二樓)

我覺得我姊妹AKI就是一個很內斂的女人

她不賣弄 她不陶醉 她不散漫

曾經當過她閨蜜 連處女座的我都輸了

她對自己要求高 對自己的環境氣場很照顧

不用感嘆她什麼 她一直都是很會ENJOY生活的女孩

拜託 阿美族的女人都很上敬

她很有個性 也很會剪頭髮 也會畫畫 也會品嘗美食

懂得顧家 也懂玩

大家如果不介意的話

偶而來逢甲就過來洗頭剪髮

享受來自澳洲的品牌

JUSTCUTS

JUSTCUTS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00號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