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高雄蔬食 漢來蔬食 吃葷吃素都可以嘗試的純素高級餐廳

高雄蔬食 漢來蔬食 吃葷吃素都可以嘗試的純素高級餐廳

這是以前我就知道得很貴的餐廳

但是可能疫情有一些優惠

信用卡就這麼刷下去的年夜飯

每到過年就會有很多促銷

先來介紹四人份餐點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結尾是可以附上價錢

其實這一間還算平價口味

真正內行吃素的人都知道是招牌菜

雖然我本身幾乎沒吃過素食喜酒(歡迎大家邀請我)

然後妹妹在別的地方念書

我們就吃了漢來蔬食

我之前一直記成漢林出版社之類的

但是叫做漢來啦

我喜歡湯包羹湯的部分

素食的羹湯配飯配麵真的是一級棒

口齒留香 簡直楚留香 好香的 HAPPY 黑皮妹

丸子的材料 感覺就是不同凡響的菜料

我覺得超級YUMMY DELICIOUS

超開心

我同學後來變我同事

他在過年時候說了一句如果你以後沒有爸媽怎麼辦

被我其他同事乾姊說她說的是真的

但是因為這樣 我難過了好幾天 而且也開始很討厭他

但是討厭完以後 很寂寞 我終於知道 人 會在高處爬 跌倒幾次 還是要往上爬

但是 其實也沒有什麼瑣事 跟家人出來吃飯 總是爸爸買單

我昨天看慧慈我猜的那個藝人 他說30多歲拿60歲老爸的零用錢因為她有腦膜炎

聽了我好傷心 因為跟我的故事很像......

嗯 以下給大家看看超級炫富文

而且 我其實 希望 自己 不要做奇怪的人情事物對決

EXAMPLE

很簡單就是勾心鬥角使小心眼

IT'S NOT GOOD.

這個流沙包真的很厲害

吃下去就想唱"愛情好像流沙"

有時候 頭銜這種玩意兒

不懂得規律自己生活 聯誼 喝酒 抽菸玩耍 幹話

大家都不喜歡 只是成為藝術家又太前衛 作家也是 藝人也是

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附上這間店的資訊

漢來蔬食 

開胃菜超棒 超划算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野口小波 #美柔蜜糖 #小天使mel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