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YASUMI COFFEE 南區冠軍拉花氣質咖啡小店

YASUMI COFFEE 台中市南區國際拉花冠軍氣質小店廳這間咖啡店

很厲害 是一對夫妻

空間不要15坪

但是裡面的氣氛很文青

適合雨天 適合孤單的你

我帶妹妹去過 點了馬卡龍跟我最愛的抹茶捲

還有榛果咖啡 很多樣化

他們現在也有瑪德蓮

我很開心我們家附近有這麼多咖啡店

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我~~~~~

這間店呢~~~~速度很優雅!!!!

但是我都點冰的 偶而點熱的時候 拉花都很美

都會捨不得喝呢~~~

光是看擺盤感覺都是要進去商業攝影的境界般美感

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還可以去這樣小資族的中階價位

裡面的裝潢都很古典 男咖啡師 女蛋糕師 都是很有氣質

常常讓我覺得我好像一進去就到了宮崎駿的世界

進入繁華不盛衰 但是我走出門就回到大自然

所以現在出來做生意

因為疫情 能撐住的

必有兩把刷子

但是可惜沒待住也沒關係

我們都還記的口齒留香的回憶

再來 就是介紹奶烙

我不知道連男孩子也非常喜愛這類甜點

很可惜沒有布蕾

他們幾乎都屬於走品嘗咖啡 沒有喧嘩的地帶

整間店HOLD得很好

而且 咖啡真的濃純香

我喜歡他們的糕點 不是因為跟風

而是那個軟度 跟那個新鮮度 擺盤 儀式感 全部都有

更多請看.....

https://fansone.co/post/24894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