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保佑OMICORN跟COVID-19過了吧♥阿彌陀佛!!!

2022了 我跟狗一樣 沒有什麼進展

我今年生日就32歲了

成為中年女子 我自己對自己沒有任何期盼跟期許

只唯一希望父母弟妹安全平安快樂幸福健康

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做發財夢

或是當惡勢力

我喜歡自己嗎?

其實 有時侯有些作家真的會下地獄

所以 I am tired.

我希望生活不要太憂鬱

壓力大 因為OMICORN

或是COVID-19 (新冠病毒)

全世界辛苦了

如果你能看到這篇文章

我希望新的一年 虎虎生風

醫護人員辛苦了

紅燈區委屈你們了

所有辛苦靠自己的女人祝福了

寂寞難耐的男人加油吧

社會難搞 不是因為邪惡

殺人犯的思維 是很迫害的 因為他們已經害自己害別人害全世界的人

菩薩或是耶穌 都是很愛我們的

阿彌陀佛

希望病毒跟流感感冒一樣過了就沒事

辛苦了 加油

需要做任何廣告或是業配

目前開放洽詢 但是麻煩交往騙砲騙錢先不要吵我 ^___^

THANKS

我也希望一件事情就是我的生活可以如意

妹妹在佛光山可以法喜功德

我弟弟也在宜蘭找到自己人生的大男孩

爸媽也在老年找到純純的初戀感覺

同學同事也漸漸諒解我

網友客人也慢慢尊重我

生活的不經意 不是你的不期待

而是有些麻木的事情是自己的放蕩

所以 要省思之前 先讓自己的生活有彈性的作息跟正常的心理態度

不然很多偏激跟兩極化 會讓以後的自己陷入自責很難過

所以不要騙人欺負人是真實的真話

你的真性情可能被人譏笑玩樂

但是你的真誠是可貴的

凡事以和為貴

仇恨或是心碎 WHATEVER

其實我沒有那麼多觀眾

所以生活大小事情

大家努力

疫情絕對會離去

就跟鼠疫年代已經消失了

百善孝為先 萬惡淫為首

我也會很努力很努力

為了證明給我的父母看

我會很努力

不要玩瘋了

我不是16歲了

一起加油吧

菩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