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推薦的拉麵店】豚戈 TonKo 拉麵&精釀啤酒專門店

哈囉 冷空氣來報到

大家吃了嗎

是否再想 今晚要吃啥 中午放風時間離開公司要吃啥

很好 最近開分店囉

豚戈成立至今四年了,此店為第二家分店,四年前因為老闆從小就喜歡吃拉麵,但是發現在自己的家鄉桃園幾乎沒有道地的日式拉麵,幾乎都是使用調理包調出來的拉麵,讓老闆起心動念想在自己的家鄉開一家道地且用心熬煮的拉麵,於是老闆每天通勤至台北找日本師傅拜師學藝,終於學成歸來,起初是以日本屋台(路邊攤)的形式販賣,後來想給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於是開了店面,而店內餐點幾乎全是自己製作,堅持不使用不天然食材,我們的用心與付出希望讓更多人享用到♥

吃這個好料

當然配合氣氛 配合帥哥 配合美女

嗯嗯 踏進來 整個感覺都對了

而且呀~~~~~老闆跟店員廚師香吉士們 超級無敵帥帥帥帥帥帥

他們這邊可以品酒

但是如果是午餐我建議不要喝中午啦 (笑)

如果單身是可以天天來一杯 喝個微醺再去工作 (笑)

但是不可以開車喔!!!!

這個是草莓氣泡水 哈哈哈哈好可愛

這是蘿蔔涼拌 好好吃 還加了小芥末 WASABI

真的很脆耶 因為我算蘿蔔高手 所以覺得是真的有下功夫在醃菜的部分

再來是肉肉

很多人都開始問我是不是破戒了

嗯~~~~

我是希望粉絲們多看我文章

而不是關心我的生活習慣啦 (苦笑)

這是排骨酥

這是肉肉們

是美女ALICE

對!(猜猜女神喜歡嗎?)

呵呵呵 雖然常常被人說我的攝影品味跟技術極差

但是還是有人勉為其難的覺得我可愛就好

對啊 我就是要長肉肉

超級高級的窗戶

很可愛的LED燈

【店家資訊】:

豚戈 TonKo 拉麵&精釀啤酒專門店

粉 絲 團:豚戈屋台拉麵
店    址:中壢區慈惠一街125號
電    話:03 425 8284
營業時間: 17:30-22:00

豚戈屋台拉麵

粉 絲 團:豚戈屋台拉麵
店    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98巷52號
電    話:03376976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

謝謝ALICE網美陪同

也謝謝帥哥老闆員工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