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娜菲啤酒餐飲館,新時代百貨景觀玄貓說看見整個台中市!

提供各種混合啤酒中的調酒

酒保跟服務生都很帥 超級OPPA 有氣質

所以我覺得十分的不習慣

因為我的男性友人跟前男友們都被女生說很醜又沒錢只能利用而已

他們笑我說 我很像 一朵花 插在牛糞上

我媽媽 甚至說 我根本那些都不是男友 我沒男友經驗 我媽說的

反正 進來的時候 就感覺愉悅的氣氛

裝潢啊  音樂啊 菜色啊 顏值啊 CP值啊

整個就是第一次見面怕尷尬就可景觀餐廳最好

這樣還可以一直發呆放空

這個是明太子蝦子

我請我的直播主同事網友吃

因為她這間的素食我也想吃

只是那天我只帶了500元的五倍振興卷

嗯嗯嗯嗯嗯 ^___^

所以沒關係 我昨天還當她閨蜜

她還請我吃LOUISA COFFEE

我們差很多歲 可是她感覺思想比我成熟 可能因為是台北人吧

聽說 有的台北人覺得 台北以下都是鄉下人

這是我的咖啡啤酒

咖啡+啤酒 還蠻好喝

不會醉 也不是微醺 而是回甘 會開心地傻笑

還不賴

大家可以來逛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