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藍芽電動玩具】連女孩都大愛的VIBE可以NETFLIX也可以GAMEBOY

真的不能不相信我的眼睛

意思就是相信我的眼光

我真的很開心使用這個電動玩具

起初還不太了解這個新奇的玩意兒

會是什麼樣的新寵兒

走在路上 我就是萬眾矚目

大家的好奇心強是好的

因為這款VIBE有重低音的TEMPO

我本身就是2000s R&B HIP-HOP 愛好者

也是DJ SODA 2016 泰國搖愛好者

所以騎著YOUBIKE都不忘記帶上超大耳機

感覺隨身律動

感覺瘦了 更愛音樂了 也愛死VIBE了

大家如果喜歡 可以去VIBE的網站去看看喔

www.vibe4d.com

【Vibe 520 標準款】穿戴式4D體感互動帶
讓電玩.遊戲. AR眼鏡.VR娛樂.音樂.電影.進入身歷其境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