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我們是愛的世界 金錢也是對愛的交易

我上次看韓劇已經是在看好想結婚的女子

對! 10年前 跟大家推薦我看失戀33天

但是當時23歲失戀 我卻選擇看夏戀500

嗯 為什麼我這麼搞為

因為NETFLIX我買兩年

唯一 魷魚遊戲 我從早上七點看到晚上五點半 = = 全看完

我只是想說男主角 = = 不知道到底是.......

我喜歡姜曉 超超超超正的

智英彈珠亂掉 那一段我哭得跟傻子一樣

感到心碎 姊妹淘 很多很傷我呢

這個很帥

正!!!!!

我決定要減肥了

(轉載網路)這張糖果燒紙 

但是以上下文章是我個人寫的 THANKS

這個時候 德秀那個大帥哥 死了 好受傷喔 男人 好壞

超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