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親

我必須坦白坦承一件事情

有人罵我媽媽癌症我還不要臉到處放逸

攝影朋友一直要肖想我的肉體 男網友要金錢 女網友要紅 女生朋友問題多

男生朋友都很隨便對我很不好

通常 我是付出較多的人

他們卻覺得我站在她旁邊就是我該慶幸

與其說自不量力的自大臭屁

還不如談談 過去我也是一個孽女

我 從小被捧在手掌心

父母很疼愛我 爸爸白手起家 媽媽千金小姐

不多說 很多人找過我父母麻煩

我也不想消極提到語錄

父親節 曾經我是因為愛情友情而讓父母哭泣的人

說多了傳出去大家覺得很不珍惜

但是其實也不甘你們的事情

我的爸爸很愛我

我卻做了許多難以啟齒大逆不道的事情

現在 學會彌補 懺悔 愛家 顧家

父母 從不埋怨我 從不跟我要東西要錢

不逼我出嫁 不逼我上班上課

總是 那麼的愛我

有人笑我 你抽菸爸爸揍你 你被家暴了

其實 我戒菸一年 為了爸爸 我10年老菸槍 放下了

家管嚴 不怪交到壞朋友 就是說自己壞性底

酸民黑粉只是網路用語 我也不在意 

爸爸 從小幫我送便當到學校 因為我吃素

爸爸 在我在車上睡著會抱著我回房間

爸爸 在我最害怕最哭泣的時候給我最好吃的拉麵

爸爸 在我失戀的時候煮好料說我太瘦了

爸爸 在我跟媽媽吵架 媽媽要跟他離婚時候 他忍辱了

爸爸媽媽 很恩愛

爸爸 你常說我都在演戲都不好好生活

對不起 爸爸不要責怪自己 您很辛苦

我說過好幾次我愛你 我知道你含蓄 不吃這套

爸爸 謝謝你給我的家養我生病

爸爸 對不起我沉溺網路讓你失望

爸爸 對不起我亂交男友讓你心碎

爸爸 對不起我吃你的用你的還扯你後腿

爸爸 爸爸 請你不要離開我

永遠愛我 永遠在我身邊 爸爸 我愛你

請你健康 請你快樂 請你平安 請你幸福 請你吃飽 請你睡好

各位 這不是討拍 也不是自爆

不管有沒有爸爸 天公伯也是大家的爸爸

阿彌陀佛 初一吃素喔

父親節快樂